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提供兒科產品、男性產品、女性產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WINTEX MEDICAL TRADING LTD.
詳情內容

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是一間致力尋找全面優質中藥產品的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現已踏足香港,將會推向國際。香港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擁有強大的專業科研隊伍,繼續開發具有不同功效的優質中成藥產品。

專業人員


隨著本港對中成藥的應受性,及加以規管,令中成藥地位大大提高。本公司亦隨著推行這項專業,除不斷聘請擁有相當經驗及從事中成藥多年之人事加盟本公司外,本公司亦不斷聘請受政府考核資格的中醫藥從業人員,來配合本公司業務。

海外拓展


越 南、馬來西亞和印尼有眾多華人聚居,對中成藥的應受性甚高,因此本公司正積極拓展這三大市場。本公司現正與越南、印尼及馬來西亞的中成藥進口商接洽,並取 得相當進展,及他們有意經本公司進口成效性高的中成藥。有見及此,本公司會不斷尋找高素質的中成藥製造商生產高成效性的中成藥,銷售到這兩大市場。

公司展望


對於近年中醫藥的普及,和政府積極推行中醫藥發展。未來本公司將不斷投放大量資源來發展本公司業務,而配合中醫藥的推行。在研製、推廣、銷售方面,本公司將繼續努力不懈為中醫藥業作出貢獻,並希望能夠確立中醫藥在世界各地的地位。

中成藥註冊


由於中成藥註冊以在2004年6月30日截止過度性申請,本公司所有產品已提供生產註冊。

推廣及宣傳


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深明品牌之重要性,故成立了一支極具經驗的市場策略隊伍,專責籌劃並實行相應的市場策略,目的是建立及加強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之品牌地位。

公司結構


總公司: 永達醫藥貿易有限公司
屬下公司: 香港製藥廠 、永達醫藥貿易公司

公司總代理及註冊商標如下﹕


永達堂、保靈堂、豐收牌、松山牌、金船牌、青葉牌、金龍牌、日漢川崎、日星牌、日陽牌、金龍牌、第一牌、山河牌、千葉牌、仙鶴牌、德國永達商標、德國草本商標、澳國永達商標等。

本公司高品質中藥產品如下﹕


保 嬰丹、猴棗散、七厘散、八寶驚風散、回春丹、疳積散、珍珠末、花塔餅、魚肝油軟糖、金剛丹、壯陽丹、強力三鞭海狗丸、海狗鹿鞭丸、御龍健腎丸、強力三鞭 丸、精製大活絡丹、烏雞白鳳丸、排毒養顏素、花蛇解癢丸、膚潤康、增肥丸、減肥丸、野生靈芝丸、日本救心丹、腦活素、德國利石素、利肝靈、利腎靈、利膽 丸、利胰素、脈通丸、障眼靈、追風透骨丸、健腎皇、西瓜霜、六神丸、正骨水、跌打酒、薄荷膏、活絡油、活絡靈、百痛敵、 濕特療、摩擦露、千里追風油、四季平安油、紅花油、莪朮油、蛇膽川貝枇杷膏、蛇膽川貝液、強力五寶丸、強力五寶散、茄楠肚痛丸、行軍丸、健胃整腸丸、四季 平安丸、四季平安膏、救急華陀油、金錢草丸、強力田七止痛膏及安宮牛黃丸、六味地黃丸、 杞菊地黃丸、香砂養胃丸、靈耳左慈丸、桂附地黃丸、逍遙丸、消石素、怡肝寶、舒筋止痛膏、喉藥粉、肝靜等。


地址(Postal address)﹕FLAT B, 22/F., ON DAK INDUSTRIAL BUILDING,NOS. 2-6 WAH SING ST., KWAI CHUNG, N.T.,HONG KONG

電話(TEL)﹕(852) 81112003 , 2421638 (香港訂購產品24小時熱線)  

電郵(E-Mail)﹕[email protected]  (一般聯絡和查詢)
              [email protected] (中國內地個人客戶客戶銷售和查詢)


網址:http://www.asia-wintex.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494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