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綠創意健康店提供家庭清潔用品、頭髮及護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0 刊登者: 綠創意健康店
詳情內容

提供一站式多元化選擇,滿足追求健康生活的您!     
 

我們現時擁有兩間健康店,在香港提供最大量及最多元化的健康用品。有超過二千項的物品﹕由新鮮有機生果蔬菜及本地全麥有機麵包至磁性床褥及蒸溜器。
 
健康食物及飲品
糙米、天然的調味、有機醋、冷壓有機油、發芽的種子、有機穀物的各種產品,有機生果及蔬菜,各種有機果菜汁、荳類燕麥及米奶產品、有機咖啡代用品、草藥茶及健康小食。

健康生活形態
家庭清潔用品,磁石床褥、搾汁機、彈床、矯形的護墊、背部的護理用品,臭氧空氣清新機,濾水器,電子全光譜燈等。

天然個人護理
 頭髮及護理產品。手製純皂、草本頭髮護理,止汗劑、牙膏與及嬰兒護理品等。

營養補充劑
我們採用廣泛而專業品質的維他命、礦物、氨基酸、酵素及海產提煉之精華。整全食物補充劑,排毒的產品及種類繁多的草本產品。

生物能藥物
超過一百種草藥,幾千種同類療法藥劑、纖維、花藥,並有中英文介紹,方便查閱。

 



綠創意健康店
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4-58號富盛商業大廈2樓

電話: 2882-4848    傳真:2890-8469
營業時間:上午10時 – 晚上7時(星期一至五) 上午10時 – 下午5時(星期六)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綠創意健康店(中環分店)
中環威靈頓街74號明發大廈2樓(中環港鐵站D2出口)

電話: 3113-5848    傳真:2810-9141
營業時間:上午10時 – 晚上7時(星期 一 至五) 上午10時 – 下午5時(星期六)
                 (下午2時 – 3時午膳休息)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healthshop.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4908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