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台湾炳翰精制人蔘粉(人参粉) Taiwan Bing Han ginseng powde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07 刊登者: David Clockwise
價格資訊
HK$1680
詳情內容

Bing Han (Hong Kong) Enterprises Limited, with its mission to enrich the quality of people lives through good health, brings the true essence of ginseng directly to your homes through individuals that you trust. Our distributors strive to stand by the highest ethical principles and our company holds full confidence in the integrity of our products.

Bing Han Ginseng Powder

Bing Han Ginseng Powder is made exclusively from our Bing Han Panax Ginseng Roots that have been traditionally used in Chinese herbal practice for centuries. Our Bing Han Panax Ginseng Roots are harvested _disibledevent="on">China commonly recognized as ChangbaiMountain.
Each box contains 150 grams of Bing Han Ginseng Powder.
All of Bing Han's products manufactured by Bing Han Pharmaceutical Factory Company Limited and imported into the Hong Kong by Bing Han (Hong Kong) Enterprises Limited are carefully tested and scrutinized by our quality control system. In addition, all our products are sent to private laboratories before being sold to our consumers.
全新 台灣炳翰精製人蔘粉.用中國東北長白山足6年人蔘在台灣用專利28度低熱溫加工製造.全面性調理身體.達到補氣,捨毒,涼火,溫寒.本產品的雙向功能可以幫助治病.無添加濟.無副作用.安全可靠.適合任何人士,任何年齡,任何體質.本產品有中藥品質證書(G. M. P.).亦有多國入口證書包括中國健字號,香港入口衛生證書.已行銷世界多國18年.由香港入口.有香港指定代理專門店的交易單據.保證貨真新鮮.有7日內品質問題換貨或退貨保證.買大數量有75折.

人參專區/人參功效
前言
人參(C.A. Meyer)為五加科人參屬之植物,自古以來即被稱為「草藥之王」,被古代醫學論證為「扶正固本」的養生極品。這種珍貴的藥材,早在五千年前便在中國東北的山區被發現,被應用在中醫學上亦已達三千年之久。
種植人參極為困難且成本昂貴,土地先要休耕十五年,期間種植紅松樹去除紅松樹後需將土質翻曬數十次,消除土壤中的細菌,以吸收日月精華,並要不斷添加有機肥料,但不能噴灑任何藥物或化學肥料 。以兩年為單位,參苗必須要移植到另一個參床,採收第四年之種子繁殖。目前野生的人參已愈來愈少,市面上的人參絕大部份是人工培植的(又名園參)。


人參的功效
 在中國最古老的一本藥學著作”神農本草經“中記載人參:『補五臟、安精神、定魂魄、止驚悸、除邪氣、明目、開心、益智、久服輕身延年』。並將人參列為上藥之代表。所謂上藥,即”主養命、以應天、無毒、多服久服不傷人、欲輕身益氣、不老延年者,本上經“。後繼醫家對人參研究更是不遺餘力,近代中國將人參的臨床效果與藥理作用總結為”人參七效說“:
• 補氣救脫-消除疲勞,增進體力。
• 益血復脈-治療貧血、低血壓、心臟衰弱。
• 養心安神-對於神經衰弱、自律神經失調有效。
• 生津止渴-治療身體的乾燥,對於糖尿病有效。
• 補肺定喘-對結核性的乾喘、氣喘有效。
• 健脾止瀉-對於腸胃疾病、下痢、便秘、食慾不振有效。
• 托毒合瘡-對於腫庖、疙瘩、乾燥的肌膚有效。
全面性雙向調理的原理
人參的作用不是單向的,例如:人參既能降血壓,亦可升血壓,它完全是因人而異,根據個體的需求發揮其效果。知名的人參研究專家,伊索拉爾萊克曼博士(Dr.IsraelBrekhman )將人參此種對症顯效的思維能力稱為「適應性」。具有適應性的植物須具備三個條件:
一、提高機體抵抗力,並幫助人體適應內在和外在的壓力。
二、對病變的人體功能產生良性影響,助其進行調節,使其重新恢復正常。
三、無副作用,可安心使用。
  人參的此種作用可以由生物學的角度得到解釋。日本近畿大學藥學部久保道德教授指出,人參含各種活性物質,必須經口整體服用,才能產生預期效果。其原理則是:人參成分藉由胃消化,由胃及小腸吸收,透過門脈血管運送至肝臟,進入肝臟中的人參成分,由肝臟細胞識別其本身必要的成份,將必要成份運送至血液中,發揮功效。所以,使用人參必須將所有成分內服,才能在人體各部位做正確的處理,以產生良好的作用。
人參的成份
人參的全面性功效,來自於其中所蘊含的大量元素成份。人參的成份可區分為「非特殊活性物質」與「特殊活性物質」二類(見表一)。人參的非特殊活性物質包含維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氨基酸、香精油、脂肪、糖類等。對人體機能有相當的幫助。而人參更受重視的,當屬其中所含的特殊活性物質。人參的特殊活性物質是60年代莫斯科的一個科學家小組所發現,即現在眾所周知的「人參皂苷」。人參的人參皂苷生於花、葉、和根皮中,再運送至根部儲存。其含量多寡,則由氣候、土壤及種子品質而定。人參皂苷也非均勻分佈於整株人參中:人參主根含有的人參皂苷較少,側根中的含量比主根高3倍,鬚根的含量則多出10倍。表二 人參活性物質的作用
整體作用 • 具有促進分泌副腎皮質荷爾蒙的作用,對精神緊張的抵抗力得以增強。
• 促進 DNA 之合成作用,且可增加紅血球及白血球的數量。
• 增加精子數的作用。

人參栽培過程
炳翰所出產之人參,來自東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長白山系,位於北緯40度至46度之間,生長在海拔一千至二千公尺之間的高山。以溫度而言,夏天溫度約攝氏十六度左右,冬天溫度約攝氏零下六度左右;以風水而言,通風良好、水源充足為人參生長基本要素;以土壤而言,適用於種植三十年以上的紅松樹之有機肥,其肥沃土壤才能栽種出高品質的人參。
種植人參極為困難且成本昂貴,炳翰人參的栽植過程,首要步驟先去除三十年以上的紅松樹,把樹頭燃燼形成天然有機肥,再經過數十次的撥土,消除土壤裏的細菌,才進行栽種階段。
人參屬於相當難照料的品種,所以人參的培育過程須妥善用心。在培植期間中的人參,會將土壤所含有的養分全部吸收,所以須以兩年為單位做重新移植,以保持適時的營養補給。炳翰製藥廠所使用的人參,都必須經過六年的栽植過程,才能採集使用。
百年精華,炳翰人參
•炳翰參田在種植人參之前,需種紅松樹30年,落葉掉下成為腐植土,如此養地30年,方可種植人參。
•參苗每二年移床一次
•故一株足六年之人參共需用掉三塊參床,約九十年的地力,加上六年的生長期,共需耗時將近百年方能 孕育出一株元素充足飽實的「炳翰人參」。
產品專區/炳翰人參粉
炳翰人參粉
Ginseng Powder
採足六年上等人參,全株使用,以低熱溫技術製成,保留天然元素,溫和不燥熱,有別於一般傳統人參之大補大燥。

 

國際化的商品
以具有中藥GMP及ISO9001認證之炳翰製藥廠生產製造,單一產品行銷16年以上,歷經時間及市場的考驗,消費者遍及海內外,目前經各地衛生機關檢驗合格進口的地區有:美國、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印尼、香港、澳門、中國等地。

 

 


珍貴的原料來源
所使用之人參係源自中國東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長白山系,參田在種植人參之前,需種紅松樹30年,落葉掉下成為腐植土,如此養地30年,方可種植人參。每2年移床一次,故一株足六年之人參共需用掉三塊參床,約九十年的地力,加上六年的生長期,共需耗時將近百年方能孕育出一株元素充足飽實的人參原料。
突破傳統的產品特色
天然元素完整保留:採整株足六年之人參為原料
人參有效成分需足六年才會完整,且其分布呈不均勻狀態,例如人參中很重要的成分「人參皂苷」,在一株人參中的分布是側根含量為主根的三倍,鬚根含量為主根的十倍,若單只使用參條(即人參主根)部分,反而是人參皂苷含量最少的部份,所以必須採「整株」之人參為原料,它的成分才能完整被利用。若單只使用參條部分,只能發揮部份功效,極為可惜。採全株使用,則人參中所富含的人參皂苷、維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胺基酸等則可完整保留,營養補給最完整。
屬性溫和不燥熱:低熱溫製程技術
人參中所含的成分非常多:包含人參皂苷、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多醣體等,若採用傳統高溫蒸煮的炮製方式,會讓許多元素在高溫下破壞殆盡,殊為可惜;採「低熱溫」製程其主要目的即是為了保護人參中的天然元素不受破壞,讓其珍貴的天然元素得以保留,供給所需;且低熱溫製造方式能維持人參甘溫之本性,使得產品屬性溫和不燥熱,不分男女老幼皆可食用。
炳翰的榮耀
一個優良的生產廠家對消費者的食用安全必須有高度負責的精神,而具體的體現與象徵就是廠家及產品是否有符合國家要求的合法證照與產品合格證明。中藥GMP與ISO的認證,正意味著製藥企業的生產經營管理的各個方面已經達到國家安全生產的標準和要求 。

如果說實施中藥GMP與ISO標準是製藥廠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國際級的生產標準配合總裁獨步全球的特殊技術,便是炳翰人參產品通向世界的准入證。 這是炳翰製藥廠的堅持,更是對消費者的保障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408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