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自然養生法在於提高自愈能力、採用天然物質、針對疾病根源、重視整全治療、預防勝於治療等大原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7 刊登者: 綠意香港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600
詳情內容

發明家愛迪生 (Thomas A. Edison) 說: 「未來的醫生不會使用藥物,但以關注體格、日常飲食、

                                                              疾病成因及預防來幫助病人的。」

     每個文化史與其社羣對健康、養生、疾病及其療癒過程,都有其源自相應其文明發展演變而生的理論基礎。
      綠意旨在推動優化生活,開啟全人身、心、靈的健康。自然養生法在於提高自愈能力、採用天然物質、針對疾病根源、重視整全治療、預防勝於治療等大原則。
書籍推薦:  癌症 ≠ 絕症!    許達夫醫師: 感謝老天,我活下來了!2002年,他罹患直腸癌第三期,拒絕手術化療,被預測活不過三年…許達夫醫師: 感謝老天,我活下來了!


  自然養生法在於提高自愈能力、採用天然物質、針對疾病根源、重視整全治療、預防勝於治療等大原則。

    人體之系统為互相影響,如心理影響生理,而生理亦會影響心理。

綠意香港有限公司
預約電話:
香港  (852) 5167 7085
國內  (86) 147 160 17085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郵寄查詢 :  香港尖沙咀郵箱 91745 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75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