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五行湯與糙米茶的健康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7 刊登者: 五行湯健康推廣中心
詳情內容

五行湯與糙米茶的健康世界

  青菜湯(蔬菜湯)及糙米茶的研發者是日本預防醫化學研究所已故所長立石和 Kazu Tateishi(1934-2001)。他從事人類體細胞及預防醫學的研究長達三十餘年。他研究天然藥草達1500種,由無副作用者逐步縮小研究,終於研究出蔬菜湯和糙米茶強健法,在日本捲起一陣大熱潮。

  青菜湯在研發時,還未有引用五行觀念,然而我們發現了其五種材料白蘿蔔葉、紅蘿蔔、牛蒡、白蘿蔔、香菇等青紅黃白黑等五色蔬菜所熬出來的湯汁,恰好對應於人體臟腑及五行的木火土金水,所以我們在開始創製方便湯包時,便首次取用「五行」二字,特予冠名為「五行青菜湯」,此乃蔬菜湯名為五行之由來。

  五行青菜湯®(全面上市始於1996年)十多年來,經本公司大力廣傳之下,世界各地華人社群中已相當普及,知名遠播深入民心,「五行」商標更迅速成為此種湯水及湯包產品的代名詞,當中以「五行青菜湯」的簡稱「五行湯、五行菜湯、五菜湯」(甚至是五青湯)等最為常用。

  美國防癌協會提倡「每日五種蔬果」,日本防癌協會提倡「每日五色蔬果」,「每日2+3」的健康觀念已逐漸強化起來。已故立石和先生所研究的青菜湯經二十多年的推崇,為日常飲食不錯的一大選擇。

按:為尊重已故立石和先生及其親友不欲他人利用其名義為己牟利,本公司始終反對和譴責任何對立石所長竊名立品或虛構故事等侵權及不尊重的行為。


--------------------------------------------------------------------------------
 

©Copyright 1999-2011. 五行湯健康推廣中心
五行生化科技國際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香港 大埔工業邨 大富街九號 興宇科技大樓 
Tel: +852.2661.6996 Fax: +852.2664.818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75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