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一間保健食品公司,致力提供高質素的保健食品及服務予大眾,從而改善每一個人的健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6 刊登者: 生命力營養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99
詳情內容

生命力營養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 年,是一間保健食品公司,致力提供高質素的保健食品及服務予大眾,從而改善每一個人的健康。
生命力健康食品廣受世界各地歡迎,銷售點遍佈不同國家,產品於香港,星加坡,中國,印度,馬來西亞及印度尼西亞有售。

生命力營養有限公司醉心於研究天然食物及其益處,一直夢想以全天然營養食物改善人類的健康。 我們發現大部份人往往因為不適當的飲食習慣、錯誤進食含有害物質的食物、以及生活上的種種壓力而令身體缺乏多種重要營養素,影響身體健康。 由於以上種種原因,我們決心研製一系列由全天然食物製成的生命力全食物健康食品,產品以食物形式呈現,針對全天然食物對身體的好處而製。
 
 
 
於古老的東方國家如中國及印度,平衡太陽及月亮的力量 (又指陰陽平衡) 是令身體達至最健康狀態的方法。

生命力營養有限公司的標誌代表著太陽及月亮的平衡,而平衡飲食及生活習慣則是生命力研製所有健康食品的理念;為達致完美平衡,所有生命力產品均以全天然材料製成。

生命力營養有限公司的商標由一幅山水畫組成,代表其產品成份均來自未受污染的大自然,標誌著生命力健康食品全以天然食材製成。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852) 2997 0333 / (852) 2609 0222 傳真 : (852) 2271 9991
辦工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8時30分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37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