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健康及醫療用品

富裕国际宇宙天然能量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20 刊登者: energy8615
價格資訊
HK$500
詳情內容
富裕宇宙天然能量石是由分子结构被连接在一起的天然矿物制成。它制造帮助改善身体生物磁场的量子能量。
宇宙天然能量石促进能量的正面流动,同时帮助保持能量平衡。
它也帮助恢复体内变弱的能量。通过恢复体内的能量平衡,此手表可帮助一个人保持健康及好
处。


富裕宇宙天然能量运动水壶是一个附有标量频率能量 (scalar energy) 的钛制水壶。
研究显示,水壶所发出的能量能将水分子重组成较小的分子群。
规模较小的水分子群能够提高人体内水分的生物利用度 (bio-availability),从而促进人体内各种复杂的生理功能。

宇宙天然能量手链在手上或放在袋子里。 能量将会产生于身体表面与身体里面。
所产生的能量可以增加身体的生物磁电并保持循序排列。
在弯曲的情况下,它的功能可以更容易融合进细胞,然而增加体内细胞生理功能。

能量也广为人知
提升循环,提升免疫系统和内分泌系统。
增加细胞吸收和排毒功能。
增加细胞渗透。
增加能量,协助保护基因, 避免被破坏。
协助延迟老化。
强化身体, 避免磁铁磁电影响健康。
提供更好的专注能力.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Health-Medical-Products/ad-202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