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台灣特產-黑糖(阿里山老薑、原味、四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0-03 刊登者: Taiwan food plaza
價格資訊
HK$30
詳情內容


黑糖到底有多好

一般精緻砂糖因為經過精製過程,已經不含任何礦物質,就是純糖用來調味,而黑糖是沒有經過精製過程第一階段的糖,所以富含各種礦物質,如鈣、鎂、鐵等等,這夜是位什麼黑糖對女性很好的原因,也因此熱量較低。 但是不是這樣就可以無限制的一直吃黑糖,吃太多還是會吃進太多熱量,且各種礦物質補充主要還是靠蔬果等食物,而是建議將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糖用黑糖取代,熱量不但比較低也較健康,這也是回歸粗食的理念。

阿里山老薑

與台灣農業結合,特別選用阿里山老薑,薑除了驅寒,其實還有很多對人體很好的營養價值,吳永志博士的蔬菜汁很多也建議添加一點薑片,可見薑的重要,而且薑與黑糖的結合可稱是絕配。  

誰說夏天不能吃薑

薑含有薑辣素,所以會感覺辣辣的,但是夏天時,由於天氣炎熱,吃冰或喝冰冷飲料容易使腹部虛寒,尤其在女生生理期時,過於虛寒反而會不舒服,所以夏天偶爾吃點薑可以改善喔。

四物黑糖

濃郁四物香味,吃過就知道的真材實料,泡熱水熱飲或直接食用皆可,方便照顧您的好選擇。  

誰說男人不能吃四物

四物的組成成份並不含女性荷爾蒙,容易疲勞氣血不足的男性朋友也可以吃喔,所以四物並不只是女生的專利。

梅精黑糖 

黑糖在製作時最難與含水量高的流質性食材做結合,且如此會造成黑糖水分含量過高,不易保存,但是自然豐華梅精黑糖,特過長時間的實驗研究,一度曾經想放棄,最後終於克服技術困難做成,但由於梅精較酸,還特別用烏梅汁調和,口感酸甜適中,怕酸的人也敢吃喔。  

什麼是梅精 

梅子自古就不只是美食,更是珍貴藥材,而梅精就是萃取梅子精華,也算是食品技術上的一大突破。梅精是超強的鹼性食品,比梅乾高出七倍,好處多道說不完。

健康的人及剛出生的人血液都呈弱鹼性,但是現代人常熬夜、生活不規律,且吃肉較多、飲食習慣不好,再加上環境污染,使體質呈酸性體質,因此癌症及各種文明病就容易發生。

經驗分享

自然豐華的黑糖由於純度高,質地較軟,所以很容易壓碎,很方便使用,佩佩現在從黑糖開始練習回歸粗食,不論是料理調味、煮綠豆湯、紅豆湯等等都用黑糖取代,就連吃草莓都用壓碎的黑糖取代果糖喔,真的不但好吃又健康!

薑母茶就是用老薑母與黑糖熬煮而成,自然豐華的老薑黑糖就是結合這兩種食材,讓佩佩不用再花時間熬煮隨時就可以喝好喝的黑糖薑茶,尤其是經期來時吃點老薑黑糖就可以讓佩佩比較舒服一點,也比吃巧克力健康喔! 另外佩佩還偶然發現,用老薑黑糖泡咖啡,超級好喝的喔喝一次就愛上了,這樣喝咖啡用黑糖取代一般砂糖,低熱量又健康,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買家請注意:-只限速遞至工商業區而運費則由買家支付(一次購5件或以上免運費)
                     -1)先確定數量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銀行入數3)確認後2個工作天內出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90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