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夏威夷果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挪亞洋行
價格資訊
HK$32
詳情內容

夏威夷果仁是純天然植物食品,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類似橄欖油中的脂肪),且無任何反式脂肪。它具有抗氧化劑等有助健康的植物化學物質,有助於膽固醇維持理想狀態,預防心血管疾病發生機率。它的膳食纖維含量高,可預防便秘、加強消化功能,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15 粒夏威夷果仁的硫胺素(維他命B1)含量,已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的三分之一,而維他命B1能釋放食物中的能量,也是心臟與神經系統正常運作的必需營養。此外,夏威夷果仁含有一種名為精胺酸的氨基酸(氨基酸是蛋白質的組成因子),能讓血管維持舒張的狀態並保持彈性。

 

對小朋友而言,經常攝取太多的甜點,核心食物卻攝取不足,夏威夷果仁可以成為小朋友的絕佳零食。對糖尿病患者而言,夏威夷果仁含有健康的不飽和脂肪、蛋白質與纖維,若加入餐點中,或是用來取代高升糖指數的點心,就能降低血糖。對於許多胰島素功能失調者而言,夏威夷果仁是理想的點心與健康的餐點佐料。夏威夷果仁中的卵磷脂、礦物質鎂能增強腦力,增強記憶力,降低老人失智症。

 

 

夏威夷果仁內含的維他命能清除體內自由基,可以保持光滑細緻的肌膚。根據相關研究顯示,若以夏威夷果仁搭配熱量控制得宜的健康飲食,反而有助於減輕體重,原因是夏威夷果仁帶來飽足感,不會導致血糖與胰島素升高而引起饑餓感。其實,食物中含有油脂,未必表示這類食物會導致發胖,體重取決於飲食的熱量與人體的運動量。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43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