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海生行海產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禮品籃、罐頭鮑魚、海參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30 刊登者: 海生行海產食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海生行海產食品有限公司

海生行海產食品有限公司為本港主要的海產食品零售商、批發商及出入口商,客戶遍佈中港澳等地,包括有飲食集團、酒店、航空膳食、主題公園、超級市場、賭業集團、郵輪集團及百貨公司。

本 公司從全球多個國家直接入口海產食品,主要包括以下國家:美國、加拿大、南非、智利、澳洲、紐西蘭、中東、印尼、日本、中國、台灣、孟加拉、越南、緬甸、 印度及新加坡。為配合世界各地餐飲業對食品需求,我們更積極在澳洲、紐西蘭、中國及日本等地以獨資或合資開設海產食品加工廠,以確保食品品質優良及包裝合 乎國際標準。
    

此外,本公司更獲得香 港旅遊發展局推行的「 優質旅遊服務 」計劃認可商戶,確保產品和服務達到優質標準。我們在香港自設有佔地幾萬尺之貨倉,儲存各類冷藏、急凍之海產食品及乾貨海產;亦擁有一支管理完善及有系統 的送貨車隊,每日穿梭於港九新界,為顧客提供方便快捷之送貨服務。

我們優質的產品一直深受市場及顧客歡迎,本公司會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務求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食品及高效率的服務,以迎合各行各業客戶的不同需要。


地址:     香港干諾道西149號成基商業中心地下
電話:     +852 25486393
傳真:     +852 285825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aisanghong.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36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