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美洲糧油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罐頭、香米、食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30 刊登者: Ms. Hung
詳情內容

 「科學管理、食品安全、服務至上、以客為本」


美洲糧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多年來為本地餐飲市場提供優質的服務,現已發展成為一間靈活可靠之食品供應服務公司,而本公司的客戶主要為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集團、高級會所、餐廳、烘焙工場、麵飽店、食品工場等。
 
美洲糧油食品有限公司自置物業經營,物業座落於荃灣區內,物業面積達14,000多平方呎,存貨量可達400公噸,提供超過1000項乾貨糧油罐頭產品,用以應付每日供應給所有客戶的物流中轉站,倉庫內設有2個不同溫度的凍倉,適合存放不同溫度要求之產品,而本公司更斥巨資設置行內同業少有之空調乾貨倉庫,使所有貨品皆可存放於最適合的環境。

本公司擁有自己的運輸車隊,每天為全港九新界客戶提供優質的送貨服務。


地址︰新界荃灣青山公路611-619號東南工業大廈4樓D&E室
電話︰2420 8188 (6條線)
傳真︰2420 1923
網址︰www.americafood.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36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