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Victoria Wine Cellar 提供乾邑,香檳酒,紅葡萄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Victoria Wine Cellar
詳情內容

Victoria Wine Cellar

在我們的私人酒窖裡,無論儲酒窖室抑或品酒專區,由設計、用料、保安,以及個人化的存取設備,均為您的珍釀提供最理想的收藏環境。

設計 – 由用料至間隔,均從歐美嚴選最高質之用材,並以零化學物釋放及不損害環境為建造前提。在超過6000呎的酒窖裡,我們提供多種不同尺寸的私人儲存室,更能自訂儲存室內的間隔,以應不同需要。

科技 – 我們採用防燃隔熱松板、全電腦控制恆溫及恆濕設備、人工智能式環境微調科技,以及24小時不停運作的後備電源供給系統,皆旨在為您的藏品提供最適當的儲存環境。

個人化服務 – 有別於其他酒窖,在這裡,只有酒窖主人才能進入專屬的獨立窖藏室。24小時獨立錄影系統,能讓您隨時隨地於互聯網上登入監察;另外,直駁手機的警報系統,亦能給您即時報告任何意外事故發生。


成就永恆經典,需要一份對完美的堅持和執著。
那,叫做態度。

"Premier je suis, second de fus, Mouton ne change."(現在是第一級,曾經是第二級,但我Mouton始終如一。) – 來自一段波爾多的瑰麗傳奇,傳承千錘百鍊的完美堅持。

1855 年,法國舉辦了一個波爾多酒莊排名會,儘管Mouton的出品已達一級水平,但最後亦只能屈居於次級之首。當時Mouton酒莊的莊主對結果不置可否,一 直默默耕耘,希望以成績來爭取認同。一個世紀後,法國政府破格地讓Mouton晉升至一級酒莊之列,當時的莊主更在酒樽上烙下訓示,以証明他們一貫的信 念。

堅持就是盡力而為、努力而精。
我們矢志打造一個最完善的環境,為我們所喜愛的,提供最優越的靜養空間。

尊重應尊重的,鍾愛該鍾愛的。
對於紅酒,我們就是堅持一種態度。

乾邑
香檳

地址:香港新界葵湧葵昌路40-52號葵昌中心2字樓212-216室
電話:(852) 2428 9168
傳真:(852) 2428 956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victoriawinenet.com/zh-hant/contactus.php
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winecellar.7?ref=tn_tnm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36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