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Store Friendly Wine Cellar 提供白葡萄酒,紅酒,雪茄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6 刊登者: Store Friendly Wine Cellar
詳情內容

Store Friendly Wine Cellar

香港在2008年初廢除了紅酒稅,為滿足各客戶的需求,本公司誠意推出「儲存易紅酒迷你倉」。

儲存易紅酒窖為私人擁有物業, 酒窖是以美國最新科技設計,恆溫抽濕保持在11℃-17℃,24小時運作,更設有後備電源,以備不事之需。

「儲存易紅酒窖」適合存放:
- 白酒
- 紅酒
- 雪茄
- 皮革
- 藥物
- 精密電子零件
- 冷凍倉

設計:

- 所有用料均以不損害環境為建造前提從歐美嚴選最高質量之用材。
- 在佔地超過10,000呎的酒窖,更能夠因應您的需要而 度身訂製儲存室內的間隔,為您的珍藏提供最優質的 尊貴空間。

古典現代技術的結合:

儲存易紅酒窖選用最先進科技,打造最出色的窖藏服務,在寧靜、防火、 防水的私人酒窖裡,您的珍品將得到保護的同時亦能將酒的最佳狀態完美呈現。

- 由歐洲製造的天然加壓碳化保溫層,具備防火及阻燃功效;
- 全天然環保物料建造,紅酒能置身於酒窖環境下加以保護,地台選 用防震天然環保物料。擁有最先進的高密度保溫隔熱層,時刻保持 溫度、濕度平衡;
- 歐洲進口恆溫及恆濕裝置系統,將環境穩定於攝氏11℃-17℃及相 對濕度55%-80%之內。採用獨立對流交替式運作,確保儲酒室能時 刻保持最佳環境;
- 特別設計的動態照明系統,減少燈光做成溫差.全自動運行後備電 源系統,能於斷電後將室溫維持穩定,以確保您的珍釀不會因環境 而變質。

地址:荃灣紅酒倉
荃灣沙咀道57號荃運工業中心2期3樓

電話熱線:+852 8208 8778
傳真:+852 3007 82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storefriendlycellar.com/html/contactus_chi.htm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36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