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華潤五豐有限公司提供果蔬、肉食、冷凍食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8 刊登者: 五豐行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華潤五豐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屬的國有控股企業集團、世界500強企業——華潤(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優秀的綜合食品企業集團,集食品研發、生產、加工、批發、零售、運輸和國際貿易於一體。主要業務包括果蔬、肉食、冷凍食品、大米及現代農業產業,同時負責運營華潤希望小鎮產業發展項目。業務區域覆蓋中國內地及香港市場。公司旗下擁有五豐、聯合康康、喜上喜、黎紅、富春、上口愛等多個知名品牌。

在香港,華潤五豐是最大的中國食品經銷商之一,鮮肉、凍肉及中國特色食品在香港市場占主導地位,對維護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在國內,華潤五豐開展種植、養殖、屠宰及食品研發、加工、生產等業務,目前已進入華南、華東、華北、西北、東北等多個區域。年生豬屠宰能力1140萬頭,綜合食品年產能23萬噸。

華潤五豐秉承“與您攜手改變生活”的企業理念,致力於滿足大眾餐桌食品需求,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健康、便捷”的優質食品。

五豐行有限公司
總機: (+852) 2593 8777
傳真: (+852) 2827 5051
郵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西九龍欽州街西89號潤發大廈3至4樓
網址:http://www.nf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31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