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美味國際有限公司提供婚宴統籌、學校午膳、到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6 刊登者: 美味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美味國際提供一站式餐飲服務以切合不同的客戶需要。無論是商務到會、私人聚會或學校午膳服務,我們都竭誠為您帶來時尚和專業的餐飲服務,并為食客送上喜悅和樂趣。

美味國際有限公司於2004年成立,由幾位資深餐飲業專業人士創辦及經營。美味國際多年來為各類型客戶,包括學校午膳服務(本地或國際)、大型的跨國企業、 政府部門及大學院校提供全面的餐飲服務。本公司擁有完善的食品生產設備和嚴格的衛生標準,更有經過專業培訓的中、西餐廚師為客人製作優質美食。

Mr.Johnson Lee 為美味國際的創辦人之一,擁有超過三十年的中、西式餐飲業及食品製作行業的豐富經驗。遠赴加拿大修讀廚務管理后。曾於多家大型酒店實習。1993年,Johnson 回港工作。



地址:新界葵芳葵喜街26-32號金發工業大廈2期15樓G室
電話:(852) 2409-8389
傳真:(852) 2614-07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asteegourme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27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