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高寶力亞洲有限公司提供法國紅酒、意大利紅酒、智利紅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0 刊登者: Global Link Winery
詳情內容

高寶力酒莊是 本地少數意大利葡萄酒的入口商之一,自九四年開始經營意大利酒生意,反映良好,并贏得口碑,於九九年更開設了陳列室。現時公司經營葡萄酒品質已超過百種, 并與今年獲指定為“Hello Kitty”及“國際米蘭”等品牌紅酒的中港澳代理。而婚宴婚宴紅酒質優價廉,歡迎查詢。

高寶力酒莊獨特之處,是搜羅了多款藝術酒瓶的葡萄酒,如女神像、火槍型、花樽型、超人等等,令客人品嚐美酒之餘,亦可以將酒瓶當作裝飾及收藏品。此類有創意的藝術酒瓶是高寶力獨家代理,並非所有賣酒地方可找尋得到,因此非常罕有及有紀念價值。

高 寶力所賣的意大利紅酒,為了迎合大眾口味,當中不乏適合初學者飲用的種類,酒質清香,容易入口如Maffei Rosso VDT (瑪菲) (超值價$49)及Martino Rosso 2005 (馬天露) (超值價$75)等,而Dario Dangelo Montepulciano D'Abruzzo DOC 2005 (超值價$75)及Piemonte Barbera DOC 2005 (芭比娜) (超值價$89)則適合男士飲用,價錢一點也不貴。

由於高寶力酒莊的葡萄酒質優價廉,多年來吸引不少客人專誠駕車前來大量購買,其大眾化的價錢亦非常適合婚宴擺酒、慶典聚餐必選。


高寶力亞洲有限公司  GLOBAL LINK ASIA LTD. 

TEL:2755 3383 / 8209 9069
九龍官塘興業街23號寶業大廈7樓A室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loballinkasi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23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