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ICE CREAM CONE and WAFFLE CONE (雪糕甜筒及脆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9 刊登者: Kin Jet Co. Ltd. (健捷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0
詳情內容


雪糕甜筒供應商 - 健捷有限公司是一甜筒供應商及貿易公司, 並已與一家於馬來西亞雪糕甜筒及脆筒生產商, 簽訂了一份香港唯一入口代理商的協議。此生產商可供應附圖的產品外, 亦會供應2.5、3.5、5安士的雪糕紙杯、雪糕筒紙托、雪糕用3.5安士紙杯連膠蓋及膠匙羹。
另外, 我們亦有其他產品供應, 如: 布丁玻璃瓶、貼紙、保溫袋、大型鋁質保溫袋(日本製造)、紙碟、蛋糕用的膠刀、蠟蠋連膠托入膠袋套裝、工作帽、膠匙羹....等等。
歡迎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495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