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醫典源提供鈎麻草尿酸靈 (屈臣氏獨家發售) 另有紅景天注氧精華、辣木養生素、蕓香血管強靭素及美肌骨膠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2 刊登者: Eden Garden
價格資訊
HK$468
詳情內容

伊甸園的故事及它的由來均家傳戶曉。伊甸園相傳是一個鳥語花香,風景迷人的大自然國度。在聖經舊約當中,世外桃源一詞更被用作為伊甸園的同義詞,更有人指出所謂的伊甸園其實就是我們所在的這個世界。

無奈的是,痛苦、悲傷和疾病同時存在於這個現實世界當中。更無奈的是,這些苦痛人類都是不能幸免的。我們『醫典源』就要告訴所有人:伊甸園這世外桃源並不只是傳說;而是世界上每個人都與生携來及擁有進入伊甸園的入場券。入場券是一副由內至外的健康身體。『醫典源』就是協助您保持及擁有健康身體的最佳工具。

『醫典源』產品搜羅自世界每個角落全天然的草本植物及中草藥,配以現代生物科技技術研製而成,絕無化學添加成份。草本植物早在千百年前已被古埃及人使用作養生及醫學用途,從而達到內外調理之效。『醫典源』承繼了這成熟的草本養生學,帶給每位注重身體調理的您。
健康的身體是生活及所有事的泉源。

我們『醫典源』運用醫理典故之泉源,以最根本的方法及素材去協助你進入這人間仙境 ─ 伊甸園。


郵寄地址:
九龍官塘開源道49號創貿廣場8樓802室

電話: 2345 18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http://www.edgarden.net/index.php/z/story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448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