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專營製造包點餡料及食品用料。我們主要客戶為各大酒店丶酒樓丶會所餐廳等食肆,批發及出口亦無任歡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文樂園食品公司
詳情內容

文樂園食品公司開業於1948年,在港設有生產工場,專營製造包點餡料及食品用料。我們主要客戶為各大酒店丶酒樓丶會所餐廳等食肆,批發及出口亦無任歡迎。

本公司生產之產品均配以專人嚴密監控生產流程,保證產品絕對安全及衛生。我們亦擁有一支管理完善及有系統的送貨車隊,每日穿梭於港九新界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的送貨服務。

我們優質的產品一直深受市場及客戶歡迎。我們承諾,會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務求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食品及更高效率的服務,以迎合各行各業客戶的不同需要。

我們有多種節慶食品發售,為所有客戶題供更多選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382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