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大成食品的飼料業務以「補克博士」品牌銷售,為中國十大及遼寧省最大飼料生產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大成食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大成食品(亞洲)有限公司是致力追求品質優良、食品安全及高衛生標準的企業。至今已成功發展為中國市場的雞肉、加工食品及飼料市場的翹楚企業,並於 2007 年在香港上市。


大成食品目前已陸續在遼寧、天津、山東等 12 個省市投資,營業領域涵蓋飼料、肉雞一條龍以及食品加工等,員工人數總計達 1.4 萬人 , 肉雞加工 1.5 億隻 , 帶動約四千戶農民合同養雞致富,營業收入超過人民幣 80 億元。按屠宰的雞只數量計,大成食品是中國最大的雞肉加工產商。

    

大成食品是 2008 年北京奧運會雞肉特許供應商,也是國內肯德基、德克士等速食連鎖店的最大雞肉供應商之一,產品出口到日本、韓國、新加坡及香港等國家和地區。創造了巨大的社會與經濟效益,是 “國家級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大成食品為日本伊藤洋華堂及 7-Eleven 連鎖便利店的中國最大雞肉產品出口商,市場佔有率正不斷上升。

   

大成食品的飼料業務以「補克博士」品牌銷售,為中國十大及遼寧省最大飼料生產商。此外,大成食品在越南及馬來西亞的飼料市場亦增長迅速,在這兩個市場中均排名前三位。

   

2009 年,公司正式啟動“來源透明”食品工程,推出“姐妹廚房”雞肉食品品牌(網址 www.jmcf7623.com )。擁有從農場到餐桌進行全程追溯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大成 食品採用高度垂直整合業務模式,將飼料生產、雞只孵化及屠宰、雞肉加工及加工食品生產整合為統一的經營平臺。這種業務模式讓公司可有效地追查來源及保證產品的品質,從而貫徹實行嚴格的品質及衛生控制措施,確保所有產品的品質及安全。

   

目前,大成食品共有 33 個生產設施,包括在具有戰略位置的中國玉米帶內擁有 10 間雞肉生產設施及 4 間加工食品生產設施,以及於中國大陸、越南及馬來西亞分別有 15 個、 3 個及 1 個飼料廠,並且已成功建立規模巨大的生產及銷售網路。

電話號碼: (+852) 2737-5300
傳真號碼: (+852) 2730-377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382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