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私房餅店-歡迎訂購各位蛋糕,亦可度身訂做,用的都是高級材料,重則不重量,歡迎查詢http://hk.auctions.yahoo.com/hk/booth/ryanchui008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7 刊登者: 私房餅店
價格資訊
HK$160
詳情內容

私房餅店



本店的師傅擁有紐約紐克大學的專業烘焙師證書, 亦在酒店任職過甜品以及蛋糕師傅, 我們的原則是「重質不重量」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們為什麼價錢比坊間的遍貴,因為我們用的材料皆是天然和高級的,試過就知道分別。

蛋糕絕對物超所值! 顧客食得開心和放心,就是我的願望,不在乎成本,只在乎反應!

除了拍賣的幾款餅外,亦有其他不同款式的特色蛋糕! 焗芝士餅、凍芝士餅、黑森林、百利甜酒慕絲餅、特濃朱古力蛋糕、香蕉朱古力蛋糕、榛子朱古力蛋糕、Tramisu、鮮果蛋糕、英式蘋果批、美式蘋果批、朱古力香蕉批等等等等,歡迎來信查詢!

 不同坊間的化學造法,絕不含任何化學膨化劑及防腐劑, 亦不是出面都是每一口也是忌廉的甜膩蛋糕,我造的蛋糕口味一般也是比較輕怡的,多吃幾件也不膩!

交收地點主要是荃灣線-荃灣至中環各站。其他車站+$5,

西鐵站-荃灣至天水圍荃灣至南昌其他車站+$5,



《交易注意事項》

 1.)當所有訂單現金入數完畢後,經確認後本人會立即聯絡買家相約交收時間,確定日期和地址後,

交收當日不能再更改,如當日買家沒有出現交收,一律不會退錢以及終止交易。亦敬請各買家準時。

 2.)請各買家在落bid前,詢問好所有蛋糕細節(大小、款式)等等,一律不接受議價。

3.)入數後最快一天就可以交收,看款式而定,亦請在三天內完成交收,避免影響蛋糕口感。

 4.)銀行入數必須入蛋糕價錢的全數,避免買家們失蹤。

 5)如急需蛋糕,請直接表明,我會盡量解決!

買家可選中國銀行或匯豐銀行入數!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363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