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5折 (50% off)$138 2支,($69/支) 原價$276 Grove Ridge 和 Redwood Vineyards 的 Merlot (梅鹿) Sauvignon (赤霞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4 刊登者: sale.hk
價格資訊
HK$138
詳情內容
www.sale.hk

今日團購 5折 (50% off)$138 2支,($69/支) 原價$276 Grove Ridge 和 Redwood Vineyards 的 Merlot (梅鹿) Sauvignon (赤霞珠) 以傳統風格精心釀制,平易近人的紅酒,散發清新香味,最適合日常飲用。 是經典產品,結構均衡,餘味悠長動人,散發濃郁藍莓及黑莓香味。它能展現豐富的櫻桃、巧克力及梅子香味,結構均衡,酸度合適而且單甯優雅。


Cabernet Sauvignon 2008赤霞珠 (酒精含量13.9%) 此品有著誘人的黑櫻桃香氣,略帶一絲桉樹及可哥亞的氣息。對於亞歷山大谷地葡萄酒愛好者的期望,正正就是此品的特質。它能展現豐富的櫻桃、巧克力及梅子香味,結構均衡,酸度合適而且單甯優雅。 Merlot 2008梅鹿(酒精含量14%) 亞歷山大谷地2008年的梅鹿是經典產品,結構均衡,餘味悠長動人,散發濃郁藍莓及黑莓香味。此品雖強勁濃郁,酒體厚重,但擁有平衡的口感,富含黑櫻桃、黑莓、梅子及些許薄荷及甜橡木風味。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356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