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提供自全世界不同地方的花草、香草及茶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8 刊登者: Bluementee 歐洲花草茶
詳情內容

像所有的農產品一樣,歐洲花草茶與水果會因生產地的氣候溫、環境與土壤而有所不同。我們選用的的原料來自歐洲各產地,由我們與全球最大花草茶供應商-德國Martin Bauer GmbH合作採購,所有銷售的原料經過嚴謹的揀選、乾燥、切碎、調配、監製等過程,通過各項農產品必要檢驗分析,同時亦符合德國嚴格的環保食品衛生法規,品質與口感都經得起考驗。 我們除了慎選供應來源之外,所有花果茶入口之後,為了保持原廠的口味,我們不再經過添加廉價果乾或自行加工,而且以低溫保存為了令每一包花果茶,都能通過消費者選購花果茶的要素--新鮮、乾燥及香氣的考驗。


多年來,我們隨著生活養生趨勢—沒有農藥、人工色素及無添加,不斷與國外供應商合作研發新商品,從天然到有機,從散茶到茶包,從單方到複方,提供現代人美麗身形、提振精神或安定心神的天然健康茶飲。

我們最終目的,是為了讓每一位花茶的愛用者享用新鮮、衛生、品質穩定及口感極佳的優質產品而努力。

我司目前主要營業項目為零售、批發、海外銷售、原料供應及OEM代工等,產品品質值得您安心信賴。

我們需要您的關心與指教。

花草茶系列 --果粒茶系列 --薰香茶系列 --茶具 --蜂蜜系列 --健康產品系列 --Amezze香薰 --其他產品 --中國茶系列 -回禮禮物


http://www.blumente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2043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