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專營台灣, 馬來西亞飲品原材料, 烘焙材料, 歡迎批發及零售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Longo Enterprises Co. Ltd.
價格資訊
HK$500起
詳情內容

香港的飲食市場,創新是非常重要的,盈豐企業除了提供飲料食材外,並注視著市場動向,隨時引進新興食材,還擁有最專業的團隊為客户設計、研究属於各人獨有的商品,同時更會在客户有需要時提供專業意見。


2006 年,盈豐企業創立盈豐第一品牌〝果之王〞。由於盈豐企業的經營理念是優質和上等的產品,當時企業更引入多種貼合潮流的飲料及食材,而市場上各式的產品和產 品質素參差不齊,盈豐重視品質,更重視對客人的「心意」,所以,堅持以「心意」為本,決定將產品的質素和服務放在第一位,而〝果之王〞的品牌就在當時而誕 生。『果』即產品,『王』即最高的品質,最好的服務,最用心的承諾。

〝果 之王〞品牌是盈豐企業有限公司旗下己注冊的優質商標品牌。〝果之王〞的產品以東南亞的食品及飲品為主要發展方向。盈豐企業於2006年創立了〝果之王〞品 牌王國,從研發、採購、製造、批發、代理以至零售直銷還包括餐飲顧問服務。〝果之王〞所銷售的產品均是高品質,味道好的產品,識飲識食的人對食品及飲品的 要求很高,還要食得健康以及對食品及飲品的安全性以至味道都很講究。〝果之王〞的產品堅持嚴選有東南亞特色以及有優質出品的產品,為客户提供更高質產品的 享受及帶有健康的享受。末來,盈豐企業會不斷優化〝果之王〞的產品,確保所有產品達至最高標準,將〝果之王〞的產品提昇至國際級品味。


www.longoent.com       http://www.kingsfruit-hk.com         http://www.eightnhalf.com         https://www.facebook.com/KingsfruitLongoent              https://www.facebook.com/eightnhalf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39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