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法國酒業有限公司提供白蘭地、白葡萄酒、法国葡萄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ecrets de France
詳情內容

法國酒業有限公司是一家法國公司,公司日常運作由香港人管理,亞洲的駐華總部位於香港。另外在北京,深圳和成都亦有駐華辦事處。目前廿多家法國優質酒莊委任我們全權代表其開拓亞洲市場,而我們的使命是利用香港作為亞洲地區葡萄酒樞紐中心,把最優質的法國葡萄酒引進亞洲。

由於我們在法國擁有地道的法籍品酒師,憑著他們多年的挑酒經驗以及對紅酒的認真態度,我公司有能力為客戶挑選高性價比的產品。我們在法國的團隊憑著地利之便,得以從眾多不同的產區挑选和採購最優質的葡萄酒。

我 們最關心的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法國葡萄酒。因此,對於每一步的物流過程,我們都不會掉以輕心,所有的葡萄酒均使用冷凍貨箱托運,再貯藏於恆溫倉庫,務求 確保客戶品嚐的葡萄酒質量無異於親臨法國品嚐一樣。此外,因為我們是直接代表法國莊主在亞洲開拓市場,所以歡迎代理商合作;我們會配合葡萄酒的質量和市場 定價政策,使合作商得以在葡萄酒市場上具有無限的競爭力。

干邑是由一種淡白葡萄酒經兩次蒸餾而成,儲藏於橡木酒桶中熏陶成熟。

干 邑白蘭地起源於法國干邑鎮(Cognac)。干邑地區位於法國西南部,那裡生產葡萄和葡萄酒。早在公元12世紀,干邑生產的葡萄酒就已經銷往歐洲各國,外 國商船也常來夏朗德省濱海口岸購買其葡萄酒。約在16世紀中葉,為便於葡萄酒的出口,減少海運的船艙佔用空間及大批出口所需繳納的稅金,同時也為避免因長 途運輸發生的葡萄酒變質現象,干邑鎮的酒商把葡萄酒加以蒸餾濃縮後出口,然後輸入國的廠家再按比例兌水稀釋出售。這種把葡萄酒加以蒸餾後製成的酒即為早期 的法國白蘭地。當時,荷蘭人稱這種酒為“Brandewijn”,意思是“燃燒的葡萄酒”。

香港辦事處地址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街1B號恆港中心17樓
電話: +852 2607 4466
  +86 147 1492 696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ecretsdefranc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30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