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金達世紀有限公司提供西班牙紅酒,香檳,伏特加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5 刊登者: 金達世紀有限公司 Goldtop Century Limited
詳情內容

金達世紀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7年,註冊於香港,專營世界各品牌之經銷、代理,也自行開發產品的品牌經營公司;從酒類經營起始至2000年時,於市場通路經營頗有心得之 餘,亦是開發香港首個引進韓國飲品的品牌通路商,繼而開發食品通路,當中包括韓國樂天飲品(Lotte),台灣維力食品,韓食專家等。擁有完整的物流系統 與業務團隊,在品牌的操作,更是永繼經營為理念,讓各國品牌都能透過金達世紀,創造港澳商機。

服務項目:

金 達世紀是以代理酒類業務起始,不論世界各國紅白酒、威士忌,白蘭地等大都經由金達世紀擴展至香港市場,建立起香港市場的酒商界名譽,直至今,很多知名酒廠 都希望透過金達世紀能立足於香港市場,進而擴展亞洲區。金達世紀擁有完善的銷售網絡,當中包括各大百貨公司,超級市場,酒店,娛樂場所,便利店等。

-品牌經營
-各國食品飲品經銷代理
-進出口貿易
-批發、分銷、直銷

韓台食物列表

每月精選
樂天飲品
張君雅小妹妹館
明洞館
維力麵館
韓國麵及湯類
韓國零食及雜貨
韓國酒類
喉犀利/玉鼎盛軟糖系列

酒類系列

喜達利完美世界
喜達利干邑
白蘭地
百雲尼威士忌
格蘭飛迪威士忌
意大利鐵樹酒
威士忌
中國白酒
法國紅酒
西班牙紅酒
力嬌
香檳
伏特加
杜松子酒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289號恒生荃灣大廈8樓
電話:(852)26327373
傳真:(852)233219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tc.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30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