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溢興泰發展有限公司提供乳蛋白,食用香精,濃縮果汁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5 刊登者: 溢興泰發展有限公司 Premium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詳情內容

溢興泰發展有限公司 Premium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我公司創辦人約於十八年前受訓於瑞士其中一所國際知名的香精香料公司, 負責開拓中國大陸食用香精市場, 並設立其駐中國食用香精部, 服務整個中國食品行業。在服務中國的歲月裡, 我公司創辦人目睹中國的高速發展和潛力, 服務該公司約八年後, 毅然接受挑戰, 利用香港的優勢, 於1991年下旬在香港創立溢興泰公司, 繼續服務極具挑戰性和高速發展的中國市場, 並於1994年正名為溢興泰發展有限公司, 進一步拓展公司的業務。

公司成立的主要目的, 是要服務中國及香港食品市場。公司宗旨是要將國際上質量在中高檔水平、價格合理的食品配料 —包括食用香精, 引進中國及香港食品市場, 協助廠家配製生產優質食品, 以滿足市場及消費者的需要, 促進廠家經濟效益;與所有客戶建立長期友好的合作關係, 提供優質服務。

感謝各位寶貴客戶和各位供應商的支持和鼓勵, 我方的業務得到積極發展。自 1992 年起, 我司成為 德國斯麗雅香精公司 Silesia Gerhard Hanke GmbH & Co. 香港及中國地區的總代理, 為食品工業提供優質的食用香料。約兩年, 我司又接受了德國 MGL 的委託, 成為該公司香港及中國地區的總代理, 向食品工業提薦優質的乳蛋白系列產品 --- 酪朊酸鈉 Sodium Caseinate。三年後, 我司與美國其中一位谷物巨子 Grain Processing Corporation 美國谷物集團公司合作, 作為該公司香港及中國地區的總代理, 在華積極推廣變性澱粉和麥芽糖糊精。我方更於1995年在廣州設立全資附屬公司, 服務我國食品工業, 提高生產技術, 促進食品工業的發展。

今日我司擁有一支素質優良的服務隊伍, 願意接受各樣挑戰, 為各下提供市場信息、新產品概念、及針對各下的需要提供解決方案。

為進一步服務食品工業, 我司已計劃將現時出入口的角色, 加入生產的元素, 以加強競爭力。在未來的日子, 我方將積極投資, 設立廠房, 聘用更多高質素的人員, 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食用香精
乳蛋白
濃縮果汁
食用香料
甜味劑
食用色素
變性澱粉,麥芽糖糊精

地址:香港上環蘇杭街 99-101 號 嘉發商業中心 4 A
Tel: (852)25599967
Fax: (852)25599289
Web: http://www.premiumd.com/pt-about.html
E-mail: [email protected]
手機: +852-9101783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3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