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康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提供康莉茉莉桑茶,康莉降尿酸茶,康莉老姜桑葉茶等产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4 刊登者: 康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康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是一家從事天然植物保健品應用研究和生產銷售的專業公司。公司產品研究開發總部互設在美國加州三藩市,並在國內設有多間辦事處及專賣店,聘有經驗豐富的各式專業人士管理,公司提供以快捷、優質的銷售服務,產品銷售網路遍及海內外。

  種桑養蠶本是中國基礎農業中的一個重要項目,聞名世界的絲綢之路便是桑蠶業繁榮昌盛的寫照,偶然機會,香港康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的高層接觸了有著近四十年種桑養蠶經驗的桑果種植大戶- 蘇先生,得知桑椹、桑葉等的益處,看好了桑椹系列健康產品在市場上的前景後,康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毅然決定投入重資進行開發研究,並共同設立康莉桑果園,在解決了種種技術難題後,終於研製出康莉桑椹系列健康產品(康莉健康食品系列、康莉保健品系列、)。解決了目前國內大批蠶農種桑養蠶的出路問題,同時,為社會提供了一筆健康財富。

  香港康莉公司自一九九七年就得到中國農科院蠶研所的大力支持並全力開發桑椹系列健康產品。他們為此項具有歷史性的開發計畫,提供了數十年珍貴的研究資料,由美國康莉國際有限公司(U.S.Mori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負責研究及監製,通過改善冷凍設備及包裝設備,以超過零下30℃ 低溫控制技術,解決了桑果在短時間內變壞的難題。並引進國際上最先進的真空入瓶技術,把100%純鮮桑果汁變成了保質期長達一年以上的純淨康莉果汁,透過香港的市場銷售網路出口海外,將二千年中國桑文化的結晶及古代皇帝御用的珍品發揚光大。同時美國康莉國際有限公司又將桑樹的其他部分發展出一系列桑椹健康產品。康莉產品是現今最齊全、功效最好的桑椹健康產品。
 
  展望未來,康莉公司力爭在將來“康莉”品牌打造成為國際上一流的桑椹研製、生產、銷售的跨國企業,為全世界、全人類創造更多的健康財富!

產品
    
果汁、紅酒    
康莉桑果汁
康莉桑紅酒

茶葉
康莉玫瑰桑茶
康莉桑蓮茶
康莉茉莉桑茶

泡茶
康莉降尿酸茶
康莉老姜桑葉茶
康莉杭菊桑葉茶
康莉羅漢果桑葉茶
康莉桑寄生泡茶
康莉養颜桑泡茶

康莉套装

地址:香港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22樓2201V室
電話:(852) 2833 68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ori.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9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