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天娜酒窖提供紅酒、白酒、氣泡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4 刊登者: Tina Cellar
詳情內容

天娜酒窖絕對是膜拜酒女王!我們是專門提供珍貴的膜拜酒及Cote d'Or (特別是種植者香檳)的葡萄酒進口商。正如我們的願景,我們團隊樂意為提供選擇葡萄酒的專業意見,同時我們也是您的"私人侍酒僮",囿育你的獨一無二的品味。

我們的使命

葡萄酒視為一種興趣,視客人為摯友,天長地久地分享葡萄酒樂趣
為收藏家及投資者提供專業意見
為具潛能的產品建立品牌,使品牌升值,也為生產者及消費者增值

我們的願景
您的私家酒僮囿育獨特品味

我們的團隊


姜美儀 行政總裁
Christina 來自有42年歷史的南丫漁村酒家,擁有26年開拓葡萄酒銷售管道的經驗,亦是"文君酒記" 作者。作為香港IWM的前總經理,Christina也是第一位擔任Allied Domecq公司的女經理,兼具豐富的葡萄酒國家的旅遊經驗。憑藉於太平洋雪茄公司和歐洲最大香水供應商的多年管理基礎,她的嗅覺早已經過嚴格訓練,建立 了紮實和深厚的根基。另外,Christina亦鐘情於鑽研古色古香的中國茶和紫砂壺。她家族開設的餐廳-南丫漁村酒家,早於1970年,便已開始培育 Christina獨有的味蕾。

陳佩珊 商戶銷售
April於2012年6月加入天娜酒窖,她負責發展和開拓所有貿易銷售。April經驗豐富,在加入天娜酒窖以前,她在酒店業和飲食業分別擁有超過4年及7年經驗,兼且曾在COVA、AQUA集團、廚魔餐廳等著名集團工作。

鍾楚莉 公關及拓展
Charlie擁有3年多市場部經驗,她主要的職責是負責執行和確保所有公關活動的運作和質素。此外,她亦負責協助行政總裁私人客戶的事務。

郭置偉 市場銷售
2012年12月 Jay加入天娜酒窖,他負責產品管理和開發,品牌管理和市場營銷活動。加入天娜酒窖之前,他在化妝及香水行業工作了4年及3年在餐飲業的工作。他通過不同的角度在銷售和市場營銷經驗,賦予他的寶貴經驗,以增強天娜酒窖在市場上競爭力。

吳莉莉 會計師
Lily5月加入天娜酒窖,負責財務、行政和人力資源等方面的工作。她的秘密嗜好就是鑽研葡萄酒鑑賞與文學。


天娜酒窖
地址: 灣仔軒尼詩道8-12號中港大廈22樓
電話: +852 3468 6040
傳真: +852 3971 02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inacellar.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9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