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榮仕廊美酒提供白酒、紅酒、汽酒和香檳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11 刊登者: Vins Gallery
詳情內容

榮仕廊一直志力於把紅酒文化介紹給普羅大眾,務求令普羅大眾也懂得品嚐紅酒及了解紅酒的各項優點,讓紅酒這門高深的學問進駐到普羅大眾的生活內。

榮仕廊超過七成的美酒( 包括有紅酒、白酒、汽酒和香檳等等… )都是從法國直接入口,別的都是從其他國家進口,例如 : 澳洲、智利、紐西蘭和西班牙等等… 此外,所有榮仕廊所賣的酒,都經榮仕廊的創辦人- 曾國華先生親自品嚐,認為物超所值才售賣給顧客。曾國華先生從事酒類銷售已經超過十年,對於紅酒亦有獨特的見解。他深信紅酒是用來分享的,與朋友共飲才是 最開心。因此,我們跟不少顧客已成為了知己良朋。我們經常舉辦一些試酒會或是美酒佳餚晚宴,務求把不同美酒介紹給您們。宴會期間,我們更有專家講解酒的特 性,還會特意設計菜單,希望能夠把酒的特性突顯得更鮮明。

除了紅酒銷售,榮仕廊亦有舉辦紅酒班給各位初學品嚐紅酒人士參與。此課程是由榮仕廊高級經理任教,課程除了教授一些紅酒基本知識之外,更有介紹各種葡萄的優點及特性,好讓各位初學者對於不同葡萄也有基本的認識。這課程一向都深受大眾歡迎,效果也十分顯著。

此 外,榮仕廊更有參與政府所舉行的宣傳活動。早前,由香港貿易發展局所舉行的<香港美酒佳餚巡邏>,榮仕廊也是一分子。是次活動吸引了來自各國 的酒商參加,亦有不少外國人士特意來港參與這次盛事。這次活動反應十分熱烈,入場人數已遠遠超過政府所估計的。對此,我們深信香港有不少人對紅酒越來越有 興趣。所以,今年2010月尾,我們會再到此處和大家共飲同醉。

現時,榮仕廊在香港現有十間分店及澳門一間分店。榮仕廊現已進軍中國市場,現有總共四間分店,珠海、淡水、泉州,包括深圳分店已經正式營業。除了深圳,榮仕廊亦會不斷在中國內地開設分店,例如: 廣洲、北京和重慶…貫徹我們的宗旨,將紅酒文化宣揚到中國各地。


榮仕廊美酒辦事處
地址 : 九龍觀塘鴻圖道56號香江國際工商大廈5樓A室
電話 : (852) 2372 0928 傳真: (852) 2372 9369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vinsgallery.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8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