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Everwise Wine Limited提供葡萄酒、進口葡萄酒、紅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7 刊登者: Everwise Wine Limited
詳情內容
     中國廣州永醇酒業,香港永富酒業及香港永富美酒會等同屬澳洲永富酒業總公司的海外分公司,目前本集團客戶遍布澳大利亞及鄰近國家。香港業務除本銷外亦遍及鄰近東南亞等國家。
    很榮幸澳洲政府授予香港分公司為:“澳洲葡萄餐酒優良榮譽進出口商”。
    此一榮譽確實得來不易!本集團當必同心同德以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奮鬥精深,勇往直前為優良價廉物美的葡萄酒服務廣大群眾。
    在澳洲總部我們儲存了不少於3000多種優質的葡萄佳釀,其中包括一些陳年和非常罕有的名牌珍藏。我們還擁有部分世界名牌佳釀為東南亞地區國家總代理。
    本集團業務範圍主要包括星級酒店、大集團飲食業機構、高級私人會所、中西餐廳、航空公司及郵輪等,其中部分有:
        香港喜來登酒店集團香港賽馬會香港州際大酒店香港半島酒店香港遊艇會香港港龍航空國際麗星郵輪等。
    香港分公司屬下的永富美酒會經營模式獨特,深受客人歡迎。我司現致力將該模式推向中國內地為大眾提供優良服務。我司積極地,頻繁地舉辦和參與有關葡萄品酒會,淺談講座,晚宴酒會及其它形式的大規模宴會。
    “不如未飲酒,相伴醉悠悠”—— 再會,到此順祝各位身心康泰。

Wine Catalog
Australia
France
Italy
New Zealand
Portugal
Spain
Greece
South Afr​​ica
Function wines

Retail Shops 零售店
Red Wine Village, West Kowloon (紅酒村, 西九龍店)
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 號, 奧海城2 期118號舖
Shop 118, Olympian City 2, 18 Hoi Ting Road,
West Kowloon, Hong Kong.
Tel : 852 2866 3003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everwisewin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7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