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新星茶莊提供普洱茶,綠茶,白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6 刊登者: 新星茶莊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中國茶品茗之文化源遠流長,自唐人陸羽著述《茶經》,經歷千多年的文化洗禮、傳承及發揚,中國茶發展至今已成為普羅大眾的日常飲料,茶的裨益、效用廣為人知,踏入二十一世紀,中國茶在世界各地更掀起了前所未見的品茗及討論熱潮。本茶莊希望能透過此網頁與一眾茶人共同玩味中國茶的「四絕(形、色、香、味)」之美,及體現「以茶會友」的博大精髓。

背景及宗旨
本茶莊於1996年由楊慧章及其子楊建恒攜手創建,成立初期以茶葉進出口及批發為主,尤以將古董普洱餅茶出口販賣至台灣、韓國、加拿大等地為主要業務。在年輕莊主楊建恒的帶領下,茶莊的本地及海外業務由批發擴展至零售領域,茶葉包裝更推陳出新,採用簡約設計,以配合茶莊柔和舒適的格調,為中國茶文化來個大革新。此外,茶莊亦會定期舉辦不同茶班,一眾愛茶之士可籍此分享及研討在品茗上的心得,相知相識。

茶莊的發展
茶莊的第一間門市於2002年4月正式於尖沙嘴金馬倫道開設,以拓展中國茶的年輕市場為主要目標,打破了傳統茶行的經營方法,針對千變萬化的零售市場需求,創新改革,將品質上乘的中國茶以新式包裝及銷售手法推出市場,配合大大小小的巡迴展銷活動,茶莊在短短一年內已豎立了專業及優良的口碑。

2003年9月更於鬧區銅鑼灣時代廣場的正面金朝陽中心32樓開設首間「空中茶室」,茶室裝修柔和舒適,除作零售業務外,更附設自助泡茶服務,客人可與三五知己坐下閒談品茗,每月更有不同的中、英、日茶班舉行,短短時間已成為茶友的聚腳地。
         
2004年中國經濟進入高速增長期,中國茶葉市場也因而出現急遽變化,環境、收入的改善令中國同胞對茶葉的渴求更為殷切,也開始追求高層次的質量享受;為解決求過於供的問題,茶葉的生產量大幅增加、廠房規模擴大、製茶技術更趨成熟,形成了中國大街小巷品茗成風的現象。茶莊為配合長遠發展,同年開始訂製自家品牌的普洱餅茶,在業務發展上開拓了另一個新里程碑。
2006年茶莊踏入第十個年頭,業務上除積極發展地緣廣博、人口眾多的中國市場外,更透過網上銷售形式將茶葉的銷售業務擴展至日、歐美、澳紐、英國及荷蘭等地,令香港的中國茶文化踏上了向世界出發之旅。

茶莊為配合長遠發展,同年開始訂製自家品牌的普洱餅茶--「楊字系列」,在業務發展上開拓了另一個新里程碑。

2006年茶莊踏入第十個年頭,業務上除積極發展地緣廣博、人口眾多的中國市場外,更透過互聯網將茶葉的銷售業務擴展至日本、歐美、澳紐、英國及荷蘭等地,踏上了向世界出發之旅。

2008年,為配合業務的多元化發展,尖沙咀店於4月喬遷至人流更旺更集中的加拿分道,店內裝修及店面擺設更作出大革新,以現代簡約風格配襯中國茶的傳統美,希望能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更貼心的服務。適逢今年舉世矚目的奧運盛事將於中國各地舉行,「普洱茶」更被選為奧運帆船賽的指定飲品,在此冀盼擁有數千歷史的茶文化也能像奧運般綻放出閃亮的火花。

產品分類
普洱茶
綠茶
白茶
清茶
紅茶
黑茶
花茶
特種茶
禮盒裝茶
茶具

總店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520號聯華大廈1樓D室
電話:(852) 2818 2204
傳真:(852) 2816 2295
網址:http://www.sunsingte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24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