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糧糧油批發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各樣糧油雜貨,產品種類樣樣俱全。而本公司的緊密合作伙伴「德發鹽業有限公司」是多年老字號,亦是香港政府認可註冊食米進口商及食米儲存商之一,貨品質數絕對是信心保證。本公司在粉嶺軍地北村擁有超過三萬呎倉庫,大型冷凍倉房,歡迎預約參觀。 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糧油雜貨,並以貼心的服務態度以及龐大的送貨車隊提供方便、快捷、完善的送貨服務。歡迎來電查詢,我們會有專屬的銷售團隊為
商糧糧油批發有限公司

王朝擁有多元化的產品,以迎合不同的消費檔次及消費者的口味與喜好。本公司目前製造及銷售超過100種葡萄酒產品,產品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冰酒、以及白蘭地五大類別。
王朝酒業集團有限公司

Hugh oversees our wine polices and visits Hong Kong on our behalf to hold tastings.
LLaithwaites Wine

我們的強大理念是希望隨時給與消費者可享用新鮮烘焙、芬芳美味的咖啡,以及提供差異化的服務目標,進而使這樣的一個休閒習慣深入每一個人心中。
咖啡坊精品咖啡烘焙專門店 (裕輝商貿有限公司)

法國優質葡萄酒的分銷商。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與世界知名高品質的法國波爾多的葡萄酒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我們只從最好的葡萄園選擇最好的產品,以確保客戶得到“精英中的精英” 。
紅樽寶有限公司

304純白鐵不銹鋼
天康淨水

我 們最關心的是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法國葡萄酒。因此,對於每一步的物流過程,我們都不會掉以輕心,所有的葡萄酒均使用冷凍貨箱托運,再貯藏於恆溫倉庫,務求 確保客戶品嚐的葡萄酒質量無異於親臨法國品嚐一樣。
SSecrets de France

RED WINE:FRANCE,RHONE,CHILE,AUSTRALIA,ARGRENTINA,SPAIN,ITALY,USA,SOUTH AFRICA
JJCJ Shop

主要生產及發展Jupiter電解水水機,包括Mavello,Melody,Orion電解水水機等。
健富行

We offer a wide range of fine wines selected worldwide, with special focus on France, Italy, Spa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Australia.
酒悅洋酒

因應商戶個人風格的要求,設有專業咖啡調配師為閣下的餐廳「度身訂造」獨特口味的拼配咖啡及紅茶產品。
CCOFFEE Lover Limited

我們專門搜羅的未必廣為人知,但絕對是物有所值的優質葡萄酒。
MMoreThanWine.hk

意大利 / 食品 / 葡萄酒 / 葡萄黑醋 / 橄欖油 / 意大利粉 / 網購 / 小食/ 松露/ 網上食品 / 義大利 / 紅酒 / 白酒 / 礦泉水 / 美食/ 進口食品 / 買賣 / 食品批發 / Prosecco / food online shop / Italian food / Italian wine / wine / mineral water
JJoya

本公司專誠搜羅;「西班牙」各著名產區、出眾品牌之上等火腿, 以供客人品嘗、交流。
JJamon Shop Limited

本公司清酒類別包括: 純米大吟釀, 大吟釀 ,純米吟釀 ,吟釀 ,純米酒, 本釀造, 清酒 ,水果甜酒 ,吟釀燒酎等
真澄酒窖亞洲有限公司

真澄僅將日本酒的相關知識、多樣化的享受方法、特性、把此信息正確地傳遍世界各國、 引領「日本清酒」進化為「世界酒類」之一列。
真澄酒窖亞洲有限公司

Besides, you will also receive our latest news, promotion & exclusive offers regularly.
RRed Wine Village

提供純正,高品質的,原瓶直接罐裝進口的葡萄酒。與此同時,我們更透過多個平臺,致力推廣葡萄酒文化,爲業界出一點力,目標是協助香港成爲亞洲葡萄酒分銷中心。
曼圖國際有限公司 Fremantle International Ltd

專門銷售優質葡萄酒,主要經營於網上及地舖零售業務,更會定期舉辦各類型品酒會,不但讓每位客人加深認識葡萄酒之外,更能了解到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從而選購合適的葡萄酒。
WWineMate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