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小米有品 ENCHEN 映趣 BOOST 理髮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8-11 刊登者: info.comma.gtl
價格資訊
HK$90
詳情內容

小米有品映趣Boost理髮器;家用剪髮,成人兒童剃頭神器!!

 
產品特點:
 
一個按鈕鎖定理髮的長度
配有滑塊式定位梳,可將理髮長度鎖定在0.7至21毫米之間,並支援一鍵式調節,便於操作。
 
納米陶瓷刀頭
納米陶瓷的硬度是普通不銹鋼的1.6倍。 表面光滑度小於不銹鋼表面光滑度。 因此,當理髮推子高速運轉時,陶瓷刀頭產生的噪音會降低,不易產生熱量。 工作噪音小於55db
 
變頻電源,雙速控制
ENCHEN Boost理髮推子採用變頻技術,配備強大的280型電機,提供雙速電源靈活切換,滿足不同髮型的需求。 普通頭髮的正常啟動速度為4500 rpm,長按開關按鈕。 立即啟動「Turbo」速度模式,強大的輸出功率為5800 rpm,可輕鬆打造濃密的頭髮
 
ESM Intelligence防止卡住頭髮
ESM(能源智慧)是ENCHEN產品的大腦。 它有兩個大型的能量管理和電機母帶模組,可以保證高速運行,並且在電池計量不足時不會卡住頭髮。 在充電過程中,ESM將啟動多重保證,以延長電池壽命並確保安全充電。 此外,Boost的指示系統可以準確顯示低電量,充電和全功率的狀態。
 
R型圓角處理
與刀頭和定位梳接觸皮膚的部分是圓形的,以確保在剪髮期間的安全性和舒適性。 理髮剪頭由可動切割器和靜態切割器組成。 它可以在工作過程中以任何角度安全地接觸刀頭。
 
充電方便
Boost理髮器內置可充電池,可使用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更支持快速充電。一小時快充可持續使用80分鐘以上; 滿電更可使用90分鐘。
 
 
規格:
品牌:ENCHEN(XIAOMI合作品牌)
材料:ABS
顏色:黑/白
重量:142克
尺寸:43 x 164毫米
功率:5W
電壓:5V
充電時間:120分鐘
電源:USB充電
 
 
產品包括 :
1個USB理髮器
1條USB cabl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585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