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維恆實業香港有限公司 提供全系列磁芯,磁環,磁珠,鐵硅鋁,骨架,安規電容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5-16 刊登者: Steve Wong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維恆實業香港有限公司,是飛磁電子材料有限公司的一級代理,飛磁致力於爲客戶持續地提供最優良的磁性元件和技術支持。在歐洲、北美等地設有多處研究中心、生產基地和銷售服務中心。      

飛磁主要應用在電源轉換、信號處理、電磁干擾抑制、模式識別等領域,涉及通信、消費電子、醫療設備、汽車電子、家用電器、工業控制和儀器儀表 儀錶等行業。      

身爲軟磁鐵芯界的領先者和全球公認的最佳磁性元件供應商,飛磁提供全系列軟磁鐵氧體磁芯(錳鋅和鎳鋅材質齊全),線圈骨架,及抑制EMI產品等包括:E型,EFD型,EP,MBH2,WBS,BDS,CMS,MLS,MLP,MLN,CSA,BAR,LP,EPX,EP,EC,PM,EI,PLT,EQ,ER,ETD,Frame&Bar,pH,P,ROD,TUB,PQ,RM,U,PM,及各種圓環(T,TX,TN)。此外還代理其他產品:MAGNETICS鐵矽鋁(CS/sendust)、坡鏌合金(Mpp)、高磁通等產品(CH),安規電容、陶瓷電容、電解電容、金屬薄膜電容、熱敏電阻、可變電阻、二極體、NTC/PTC感測器等。      飛磁主要提供全系列軟磁鐵芯,線圈骨架相關產品及抑制電磁干擾產品等,支持設備廠商在小型化、降低功率損耗及低電磁干擾上的追求,提供廣泛的設計。飛磁所生產的軟磁鐵芯、線圈骨架相關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各領域,從通訊產業、消費性電子產品到汽車產業等。現今飛磁在磁性材料(Magnetics)領域據稱全球第二,其生產及銷售據點涵蓋荷蘭、臺灣、波蘭、西班牙。      

我們是專業代理全系列磁芯,磁環產品。公司主營產品包括軟磁鐵氧體(Mn-Zn系和Ni-Zn系)系列,Mn-Zn系的功率鐵氧體和高導鐵氧體在高溫度,高頻領域內有着良好的低功耗,高磁導率的特點。有着優良的抗EMI性能。廣泛應用於家電,通訊,計算機等電子產品中,品種規格逾千種,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我們願以優良的品質,快捷的供貨和一流的信譽,竭誠爲國內外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磁性材料配套服務,力爭成爲您最滿意的供應商。   本公司還代理日本岡谷電容OKAYA 安規電容 濾波器 放電管等產品。美磁Magetics.      

優良的品質,快捷的供貨和一流的信譽,竭誠爲您服務!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23號昌興盛中心8樓A-C室
        深圳市福田南路皇岗口岸皇城广场804室

 
聯絡人: 王先生 (Steve Wong)
電話.: 852- 2344 8806  
手提:  852-93279774 / 86-13922817471 
傳真.: 852- 2344 8616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everworth.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41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