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康富國際集團提供計算機、時計及鐘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1 刊登者: 康富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康富國際集團


在現今的社會,電腦已成為人們繁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從事各行各業的人,如商業、金融、工業、建造、教育等,也需要利用到先進的電腦及軟件,去應付日常的工作,務求達至最佳的效果。

康富國際集團在電腦資訊改革史上的努力,感到值得驕傲。在過去的二十年多?,我們可說是帶領著市場,不斷將世界級的電腦及資訊科技引進至香港及東南亞。我們除了銷售頂級的電腦和計算工具外,還提供專業的電腦維修及咨詢服務。

康富在業界享有信譽及聲望,與日益遞增的顧客建立起良好的關係,全賴一貫待客以誠之宗旨全力為顧客服務。憑著卓越的管理、專業的技術,以及遠大的眼光,康富成為成功之領導先驅,朝著美好的未來進發。

通過與世界各地出色的公司攜手合作,我們會繼續把最新的先進電腦資訊科技引進香港、中國內地,以及東南亞等地。此外,我們也會積極拓展其他高質素的產品,去迎合發展迅速的亞洲市場。



未來日子,康富會以香港的總公司為基礎,積極在國內建立分公司。所以,在一九九五年,我們與卡西歐電腦有限公司合作,於廣東省中山市成立卡西歐電子(中山)有限公司,主力生產Casio電子計算機。

卡西歐電子(中山)有限公司採用全套日本生產管理技術,因此也帶動了中國原有的生產科技技術。此外,在中山的芸芸的外資公司中,我們感到十分榮幸得到中山市政府所嘉許的工業安全大獎及名列全市創匯第八位等獎項。
 

秉承著卡西歐電子(中山)有限公司的成功,我們與卡西歐電子(深圳)有限公司達成另一項合作計劃,在廣東省北部的韶關市生產電子錶。

卡西歐產品
        
計算機
函數計算機
實用型計算機
打印型計算機
        
時計及鐘
收銀機

Onflo International Limited 康富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852) 2376 233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onflo.com.hk/
Suite 109, Hong Leong Industrial Complex
4 Wang Kwong Road, Kowloon Bay, Kowloon, Hong 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36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