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德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提供 計算機、文儀用品、手錶及時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4 刊登者: 德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德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于 國內全資自設廠房,設計及生產不司種類的電子產品。我們的生產現在由坐落於中國福建省莆田市的莆田德信電子有限公司負責,擁有總面 積達70,000平方米的廠房面積,我們的員工及工人數目約7,000名,並設有先進的生產設備,除了生產基本功能計算器、也有生產其它高科技及高增值的 電子產品,以更優質的產品服務消費者。

我們的宗旨是成為世界前列的計算器及其它電子產品生產商。

生產設施
我們目前的生產力每日約達330,000件計算器,擁有90條裝配生產線。我們的垂直整合生產設備能保持我們的產品在超卓的品質並為持於具競爭為的值位。 垂直整合生產設備包括膠外殼、印刷線路板、TN及 STN液晶體顯示屏等。

為了擴展液晶顯示屏的業務, 以及為貴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2005年, 德信科技集團成立創思顯示技術有限公司 (www.adt.com.hk),力求在香港全力經營液晶顯示屏及 液晶顯示屏組件業務。

產品開發
我們所生產的電子計算機主要分為袋裝計算機、座檯計算機、語音計算機及科學計算機。產品的品牌為「愛信」、「卡迪奧」及「德信」,針對高擋,中擋及大眾化 市場。 除了計算器,我們也生產其它電子產品,包括萬年曆,電子鐘,多功能防水錶,電話機。新產品開發為本集團帶來新的商機及市場。

產品功能及品質
除了開發新產品外,我們不斷改良產品的功能及品質,為客戶提供質量更優秀的產品。 再者,我們也於產品的功能及設計方面作改進,為客戶提供功能與設計兼備的嶄新產品。 本集團屬下各子公司已建立完善的質量保証系統,並成功通過1S09001:2000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進一步確立集團在市場之領導地位。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海盛路9號有線電視大樓32樓3209室

電話號碼:

852-2419 8831

傳真號碼:

852-2408 1575 / 2409 0136

聯絡人:

Ms. JoJo Yeung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akshun.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2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