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龍杰智能卡有限公司提供智能卡、連機智能卡讀寫器、智能卡餘額閱讀器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0 刊登者: 龙杰智能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使命

成為全球市場領先的智能卡及讀寫器技術供應商。

公司願景

我們結合科學精神與儒家思想,建立全球性可持續發展的綠色電子科技及軟件企業,為中國在經濟發展中保護環境的宏願盡一份力。

公司背景

龍杰智能卡有限公司(ACS,龍杰智能卡控股有限公司之全資附屬公司,香港聯交所上市編號:8210)創立於1995年,是亞太地區第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連機智能卡讀寫器供應商及Frost & Sullivan 頒發的"智能卡讀寫器產品質量領袖獎"的獲獎者。另外,ACS被《福布斯亞洲》雜誌從近一萬三千家銷售額五百萬至十億美元的企業中選出,評為亞太地區200家最佳中小型上市企業之一。 ACS致力於開發一系列優質​​的智能卡讀寫器、智能卡及其相關產品,產品遠銷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

ACS作為智能卡行業的領導者,憑藉先進的技術、專業的知識以及遍布全球的網絡,使得智能卡更加容易地應用於不同行業之中。

產品

ACS 開發、研製的智能卡操作系統(COS)及讀寫器,促進了智能卡在各種不同行業更廣泛的應用。產品可分為九大類:智能卡/智能卡操作系統、連機智能卡讀寫器、智能卡餘額閱讀器、智能卡/指紋讀寫器、按鍵式智能卡讀寫器、非接觸式讀寫器、帶大容量存儲器的連機讀卡器、動態密碼發生器和自動收費系統(AFC)。

為滿足不同客戶的特殊需求,ACS可提供訂製的產品。 ACS產品符合智能卡行業的主要標準,以確保安全及兼容應用。

龍杰產品

    智能卡及其操作系統

    連機智能卡讀寫器

    智能卡餘額閱讀器

    智能卡/指紋讀寫器

    按鍵式讀寫器

    非接觸式讀寫器

    帶大容量存儲器的連機讀卡器

    動態密碼發生器

    自動收費系統(AFC)

    軟件開發包

聯繫我們

香港總公司 - 龍杰智能卡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 8 號
其士商業中心 20 樓 2010 – 2013 室

電話: +852-2796-7873
傳真: +852-2796-12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cs.com.hk

软件开发包
自动收费系统(AFC)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19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