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雅加集团提供微波器件、光波器件、微控制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6 刊登者: 雅加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雅加集團建基香港的企業,集團旗下包括三家公司,雅加科技有限公司、雅加微電子有限公司、雅加環保系統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均有不同的業務範圍與策略目標。 雅加集團近年來業務發展多元化,並以邁向國際市場為目標,經過全體員工18年來不懈努力,雅加集團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具有開發、銷售、服務能力為一體的專業 公司,客戶涉及水、電、煤氣錶廠、公路局、路燈監控系統中心管理局、綠色環保機構、建築營運商、大型鎖廠、航太機構、研究院以及電信、網通、電力、廣電、 軍隊等各個行業的通信領域的客戶。

 雅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為一家專業的代理商、經銷商,在電腦通訊市場、消費性電子、電 子器件銷售上,擁有多年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在過去幾年, 雅加科技憑藉其優良的服務質素和誠信, 得到各大牌子的支持及信任, 被委任成為多家國際知名大品牌授權代理商, 其中包括Fujitsu, Eudyna, Amphenol, Cyan, BCT, Tateyama, Fullmark, SMC, Foxconn等國際知名大品牌。

雅加微電子有限公司,著重於電子器件的產品開發,致力成為專業的解決 方案供應商,希望提供更多的服務,如係統整合、產品應用、產品開發與技術支持,雅加已成功開發各類指紋產品應用、金融稅控應用及無線抄表系統等產品解決方 案與產品。現時雅加將目標瞄準於我們所開發成功的項目上,積極推廣到整個中國與海外市場。

雅加環保系統有限公司,為一家擁有專業開發團隊 的環保節能係統公司,雅加環保系統致力於開發綠色環保與能源節能的解決方案,是為專業環保節能係統的解決方案商,我們並積極開發節能監控系統的應用、高壓 節能路燈的等控制系統。通過我們的系統開發,將為有效的減少客戶的用電成本、減少大量耗電、輻射,以期達到最大節省環保之效益。

雅加集團 能成功地滿足每位顧客的需要及得到各供應商的信任,我們感到非常自豪。要於信息萬變的電子市場上,成功建立優質及專業開發的形象,有賴雅加所有員工致力不 斷改進, 貫徹地提供高素質服務和接受挑戰的精神。雅加承諾會繼續提供優質專業服務,務求能使每一位顧客都感到稱心滿意。



微波器件
光波器件
微控制器
連接器
指紋芯片/模塊
電阻、熱敏電阻
靜電釋放抑制器
溫度傳感器
 
IC卡氣表
無線點對點智能氣表
無線聯網智能氣表
金融稅控收款機
指紋鎖
指紋模塊
 
LED 智能路燈控制系統
LED 路燈照明系列方案
LED 驅動器
LED 檯燈

公司名稱: 雅加集團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57號南洋廣場1605室
電話: 852-2790 8668
傳真: 852-2790 3332
網址: http://www.aska.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1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