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金峰實業有限公司提供彈簧線圈、天線線圈、針腳線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1 刊登者: 金峰實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金峰實業有限公司於1981在香港創立,業務主要為設計及生產應用於電子產品之微型電感線圈 (mini inductors/coil)。1990 年,本公司設廠中國東莞,並把主要生產線遷至內地。

成立至今,我們對電感線圈及相關的設計與生產技術已獲眾多國際客戶之認可;並與不少鐘錶業國際級品牌之生產部門以及跨國大企業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本公司另為客戶保留3.5"軟式磁碟的生產線, 有興趣客戶歡迎垂詢。

技術改良, 品檢控制與及環保責任乃我們的重點政策。因此, 我們重視與客戶間之溝通與互動, 以了解客戶之個別需要, 從而提升技術, 並創造彼此間良好的合作經驗。

至今, 我們不時榮獲客戶邀請, 派出我們的資深工程師作客席顧問,參與客戶個別產品的開發與技術問題的研究。

另外, 我們亦不時聯絡專業化驗所, 對我們的產品進行嚴格測試; 一方面為確保產品質素, 符合業界要求; 另一方面亦為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含有害物質, 符合歐盟現時推行的「電器及電子設備所含有毒物質限制(RoHS) 指令。

為致力履行對環境保護之責任, 除免用有害物質生產外, 我們亦改善生產器材及程序, 以減低工業生產對環境之影響。

    
    
金峰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道436-464號, 觀塘工業中心第二期11樓E室
T +852 23440156
F +852 27978004
E: [email protected]
W http://www.coil.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511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