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正飛公司提供LED強光手電筒、LED移動照明燈、LED水陸手提燈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17 刊登者: JetFast
詳情內容

LED移動照明燈具。


正飛公司自建廠房面積5萬多平方米,佔地面積為17萬多平方米。經過多年的自主研發,已成功研發並生產LED強光手電筒,LED移動照明燈,LED水陸手提燈,防爆手電筒,潛水手電筒等多個系列產品,個系列產品均包含節能環保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充電器等電子組件。因應卓越的性能和創新的設計,使到正飛的產品躋身于全球領先的行列。


公司十分重視自主創新,已擁有中國、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歐盟、新西蘭、俄羅斯、中國香港和中國台灣十個國家地區的170多項專利,其中散熱燈杯結構專利榮獲2009年中山市專利金獎。正飛生產的應急救生強光LED移動燈具系列產品,進入2009年廣東省第二批認定自主創新產品目錄,獲得政府優先采購資格。2009年,正飛的應急救生強光LED移動燈具項目獲得國家發改委技術改造項目及中山市科技計劃項目立項;而正飛研發設計的LED水陸手提燈,更喜獲2010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


正飛作為一家集研發、生產以及銷售強光LED移動照明燈具為一體的自主創新型企業,正飛產品適用于日常備用、戶外活動、應急自救求生,也適合做中高檔商務禮品。宗旨是與合作伙伴能夠達到互利雙贏,並建立一個長期持續、彼此信任、穩固的合作關系,使合作伙伴通過和正飛公司的合作能夠真正得到發展壯大的機會。同時希望我們的合作伙伴在區域和行業市場上能夠真正成為LED移動照明產品的市場領軍者、主宰者。

正飛致力于提高環保節能照明技術的應用。


電話:2710 780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jetfast.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92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