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恆通網絡有限公司提供熱烘式打印機, 紅外線條碼掃描器, 觸式熒幕收銀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1 刊登者: 恆通網絡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恆通網絡有限公司於1999年由前資深餐飲業經營者及網絡從業人員合作創辦,並於同年為首間客戶 - 本港著名飲食集團「翠華餐廳」- 中環旗艦店順利進行全店電腦化。因本系統大大提升了餐廳運作及服務質素,該集團更於一年內全線改用本公司之電腦系統,令我們感到非常鼓舞。

為著提供更體貼的客戶服務及應付快速增長之客量,本公司更從餐飲界各範疇招攬多名人才,為客戶提供更體貼的服務。

隨著餐飲業之市場發展,本公司不斷改良系統,加入不少系統上的保安,遠端監察分店營業數據功能,會員系統,並配接其他的電子付款裝置八達通及易辦事等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88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