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亞大陳列貨架有限公司提供商用陳列貨架, 倉庫貨架系列, 置物架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31 刊登者: 亞大陳列貨架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ADA陳列貨架有限公司自一九八五年創立,經過不斷的改革和創新, 現擁有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市場推銷員及熟練工人, 在香港和中國設有自己的公司及工廠。

“ADA”的產品有商用陳列貨架及倉庫貨架系列, 具有款式多, 歷史久,式樣美觀,價格廉宜, 經久耐用, 多年來甚得各界工商人仕的信賴和採用, 並行銷多個國家。

“ADA”商用陳列貨架及“ADA”倉庫貨架系列的特點是裝拆容易, 可隨意組合和無限擴展, 由數百呎至數萬呎的店舖, 超級市場, 公司陳列室, 及各類型貨倉均適用。

本公司歡迎零售,批發, 來樣加工。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88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