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先進電子有限公司提供Sunon風扇、Sunon馬達、Crownpo半導體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3 刊登者: 先進電子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先進電子有限公司的目標是為客戶帶來優秀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誠實與可靠是我們的方針。

由2004年起,我們成為了'Sunon 風扇'及'Crownpo 半導體及網絡產品'的代理商。這些都是生產優質產品的馳名品牌。

我們會不斷為客戶供應各種優良的產品。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您業務上的忠誠伙伴。

產品與服務


Sunon 風扇與馬達
SUNON 以研發立業,在二十餘年持續不懈的發明與努力下,今日的 SUNON 品牌,在業界即是高品質散熱風扇與精密馬達科技的代名詞,在產業中備受推崇,深獲眾多國際品牌大廠的指定使用。


Crownpo 半導體及網絡產品

冠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模組積體電路及陶瓷基板之片裝排列電阻器、片裝排阻等電阻器為主。

稟承誠心、超越及和諧的企業精神,以創新、核心競爭力、倍速反應、積極企圖心及執行力,在原本具有的專利製程與結構的優質半導體二極體產品,配合策略聯盟夥伴的全力支援下開創新局。



A 香港荃灣青山道 264 號南豐中心 1034 室
T (+852) 21109055
F (+852) 21109152
E [email protected]
W http://www.aelhk.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79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