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Scot Jones Consultancy Ltd. 不斷提升, 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1-28 刊登者: Scot Jones Consultancy Limited
詳情內容
     
     



公司的宗旨


本公司成立於1997年,多年來不斷充實各項專業知識、提升專業技能,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專業服務,並致力於辦公自動化系統的產品及銷售與最終之維修保養服務為宗旨。


我們所經營的產品適用於酒店、賓館、公司、企業、寫字樓、工廠、醫院、團體單位等。本著「用戶至上、服務第一」的原則,竭力為客戶提供一種高效、優質、準確,並能適應未來通訊技術發展的需要、信息管理工具和最優良的系統解決方案,從而最大限度地保護客戶的投資利益,實現企業本身的高速發展。近年來,公司綜合企業的應用需求,在電話交換系統、辦公自動化系統、綜合布線等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技術。 


二十一世紀將是「服務」掛帥的時代,優質的服務不僅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先進的經驗和技術,更需要良好的服務意識、真誠的聆聽溝通。我們將通過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信息產品、應用方案及增值服務,為公司開啟新世紀的鴻圖再添輝煌成績。 



本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以下各種專業服務:
 + 各類電話系統維修保養、安裝及搬遷工程
(PABX, Key Line System)
 + 電腦系統維修保養、安裝及搬遷工程 (Computer, Server)
 + VOIP 網絡電話
 + 電話錄音、留言系統 (Voice Logger, Voice Mail System)
 + 二手系統買賣、升級及安裝
(Second Hand Products)
 + 網絡佈線工程
(Structure Cabling)
 + 網絡監控工程 (Firewall, VPN, Remote Access)
 + 視像監控工程 (Remote Surveillance)
 +
門禁出入系統工程 (Door Access Control)




聯絡資訊

電話
852-31011538
傳真機
852-31011520
郵寄地址
Rm 1404, Shing Wan Factory Building, 15-17 Shing Yip Street, Kwun Tong. H.K.
電子郵件
eMail to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6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