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普思集團提供專業對講機、半專業對講機及悠閒對講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24 刊登者: 普思電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普思集團經過三十年的不斷發展,已由香港一家傳呼服務公司發展成為中港兩地的雙向無線電通訊產品及消費電子產品供商商。自1978年成立至今,本集團銷售數以百萬台計之專業通訊產品及設備。

普思電訊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科研,設計,生產及分銷無線電通訊產品及其配件,於1992年,本集團與「北京華訊集團」及「北京市豐台區花鄉工業總公司」合營成立「北京快訊通信設備有限公司」,成立「北京快訊」旨在製造及分銷通訊設備及其配件。

經營要旨

電訊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變化是唯一的永恒」,普思集團向以致力開拓公司業務,滿足客戶需要為「永恒不易」的經營宗旨。

集團員工勤奮努力,卓越才華,精誠團結,加上廣大客戶的長期擁護,集團在未來歲月必定能夠繼續實踐宗旨,並具備優越條件進一步開拓業務領域。

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A座807室

電話: (852) 2185 7888

傳真: (852) 2187 3111

網站: www.cps-telecom.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56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