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銷售、安裝、搬遷、維修及保養各款電話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5 刊登者: Mr. Chung
詳情內容

協訊網絡工程有限公司

經銷品牌包括樂聲(Panasonic)、NEC、Nitsuko ..等。
我們亦是電訊盈科 PCCW 的合作伙伴 及 NEC 電話系統其中指定代理。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銷售、安裝、搬遷、維修及保養各款電話系統。亦提供國內服務。
網絡佈線亦是我們其中一項專業服務。佈線除採用合標格的線材、優質配件,我們亦著眼佈線的安全及美觀,確保能為客戶建立一個既穩定又標准的網絡系統。

此外,我們亦有提供高品質又穩定的電話錄音、監控、門禁及考勤系統,配合簡單易用、完善的軟件,定能為 貴公司提高效益。

我們為客戶不斷提供最新及高質素電話系統及週邊產品,並憑著多年經驗及專業知識,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務求令顧客稱心滿意。

歡迎致電2790 9368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查詢。
Unit T, 10/F., Phase 3, Kwun Tong Ind. Centre, 448-458 Kwun Tong Road, KL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23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