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光波 24 書網為用戶提供電子書預覽、 借閱電子圖書、 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聊天室、討論區等面向網上閱讀用戶的功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0 刊登者: 24reader
詳情內容
光波 24 書網 (24reader.com) 是由光波文化有限公司 GuangBo Media Limited 聯同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辦。 光波 24 書網為用戶提供電子書預覽、 借閱電子圖書、 購買電子圖書或紙書、 聊天室、討論區等面向網上閱讀用戶的功能。
光波 24 書網現時擁有一個龐大的電子書庫, 提供電子書預覽、 借閱電子書、 購買電子書或紙書、 聊天室、 討論區等面向網上閱讀用戶的功能。 電子書庫會按內容的分類, 向用戶提供不同的光波閱讀頻道。
通過與不同的出版社的合作, 光波 24 書網的內容正在高速增長, 目標是一個能附合不同讀者的綜合性書網; 同時, 光波24 書網亦是一個網上出版平臺, 向作者提供一站式的出版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420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