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老友王國”明白現今市場需求,特為各位『老友記』提供各方優質的商品及服務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0 刊登者: 老友王國
詳情內容

歡迎大家涖臨 老友王國 Elder-Kingdom.com!

人口老化及出生率低是各大小城市的趨勢,另一方面,銀髮市場的增長亦日漸廣大及漸趨成熟,年長人仕對商品及服務的要求及資訊亦越來越高,近年,對生活質素有要求,財政豐富的年長人仕人數不斷增加,但相對的商品及服務及資訊就大大跟不上;因此,“老友王國”明白現今市場需求,特為各位『老友記』提供各方優質的商品及服務資訊。

“老友王國”目標群為『年長人仕』,但並不單指老人或生活上有需要協助的人仕,“老友王國”亦將會是『 30+歲以上 』或 『著重健康人仕』 或『 關心身邊長者的子女們』等最愛網站之一;“老友王國”與別不同,相比其他所謂提供"長者"產品及服務的機構或公司,“老友王國”專搜羅各地優質商品及服務,主要為『年長人仕』和『 30+歲以上 』的您,您們可以足不出戶,透過“老友王國”為您們的長者和自己尋找合適的商品及服務,凡於節日前後,“老友王國”一定更加幫到您! 人類因身體機能隨年長而改變,因此“老友王國”關心您們的需要,更提供為該人仕而設計或改良的商品及服務,在“老友王國”您或每一位關心長者的朋友都是我們尊貴的客戶,絶不是需要協助的對象。


廣告及市場推廣查詢 :
熱線: (852) 2887 33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合作及一般查詢 :
熱線: (852) 2887 33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批發及機構查詢:
張錦昌先生
電話: (852) 6083 35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345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