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Labkable為不同的用家提供專業的線材解決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4 刊登者: Mr. Choi
詳情內容

WHY Labkable?

Labkable – 一個標誌着專業, 製作認真, 精益求精及提供全面售後服務的品牌。


我們明白到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線材, 就算是平價的線材, 只要調配得宜, 都能為用家帶來悅耳的音樂。因此, 我們希望以大眾化的價錢, 為用家在世界各地搜羅高性價比及鮮為人知的好線, 結合我們多年的製線經驗, 設計及製作出質數優良, 同價首選的線材, 為不同的用家提供專業的線材解決方案。


線材接合的重要性

線材好比人體的血管, 要電流暢通無阻, 系統中所有線材都是一環接一環的緊密相連, 訊號的快慢強弱都對整個系統的聲音有着舉足輕重的影響。


旺角西洋菜南街1N兆萬中心1806室
HK: (852)  6775-0736; 6621-0736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labkabl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3453361/